D ツアー2012「断罪の銃士(ガンナー)」グッズリスト

 

◆Dying messageメモ帳 ¥500 New
◆断罪の銃士 ツアーパンフレット ¥2,500 Ne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odomo no kaoスケジュール浸透印  

 

就如同人與人相處總受到某種奇妙的緣份或氣場牽引,每開用一項新品,總會小心翼翼彷彿要先合個八字般,試驗、磨合,有時成功,有時會失敗,印章與手帳之間的關係大抵如此。而有時糾纏不清,其實也只是一種執念而已。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 TOUR 2012 ワンマンツアー決定!

■7月28日 (土) 名古屋E.L.L
【問】サンデーフォークプロモーション / TEL :  052-320-9100

■7月31日 (火) HEAVEN'S ROCKさいたま新都心VJ-3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到金音我內心想的不外乎是紙膠帶,新品的藍底黃色水玉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實品,可見搶手之一斑。不過也不要緊,在久大逛一逛,同樣一條走道走三遍以上之後總還是會發現一些過往沒注意的寶物。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ailor晴空塔限定Clear Candy  

水玉與POP色一向是「必中」字眼排名的前幾名,就算知道Clear Candy是MF尖,依然毫不遲疑的直接包了半套。在出差的短短兩天內我當然去不到晴空塔,感謝腦闆與小幫手,依然入手了令人魂縈夢繫的限定款Candy萬年筆。萬年筆共有8色,Candy控的我下次如果有機會前往晴空塔,也許會連天藍、淺綠和橘色一起補完(?!)。金銀兩色以晴空塔的トラス(truss)結構為概念,印有truss特徵的三角形線條,非常漂亮。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berty特刊  
 

碎花風潮從春夏時裝吹向文具界,來自倫敦的印花布料之王Liberty足跡從Nike合作款球鞋一路邁進,繼mtmerci合作款紙膠帶之後,日本代理SRG更推出授權款文具,從筆記本、卡片、相框、乃至於小物收納盒,碎花身影一路迻灑,十九世紀靈感來自東方異國風情的印花布料如今轉個彎逆輸入,鏡花水月的絕倫之美,怎能不掏空我們的荷包?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家的作品  

2012/6/09 21:00-22:30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ZEBRA Prefill debut!  

 

繼Uni style-fit、Pilot coleto、Pentel的Sliccies之後,動作總是慢好幾拍的ZEBRA社總算也推出平價自選多色筆「Prefill」,命名取自「Prefer」(喜好)與「Refill」(替換筆芯),大動作挑戰市場4強並列,一走進澀谷loft,整牆面的Prefill撲天蓋地而來,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單色筆管特寫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RAVELER'S stickers  

 

究竟是誰會在半夜2點上網買貼紙?因為mt吸乾了錢包而忍耐許久的midori notebook裝飾連環貼紙,在某個深夜發現博客來上架時開心與友人分享並打算梭哈整套,沒想到就在我悠然瀏覽著網頁時,5款已經有3款迅速品切!那當然是馬上下單(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品切的那幾款2天後又上架了~還補完了另一款總共6款~菸)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紙膠帶目錄  
 

經過mt expo台北展洗禮,本月手作品預算爆增之外太太麾下紙膠帶村的村民數量也不覺繁殖了起來,因為常常忘記買過哪幾款,也想順便整理村民戶口,於是重作了一本紙膠帶目錄。使用的是TRAVELER’S notebookcraft紙本,總共32頁貼完之後瞬間就用掉23頁,製作目錄真不愧為增加使用者成就感的最佳途徑(?!)。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20519三次排

mt台灣展期還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報到超過5次,其中還有3次是早上6、7點就在門口排隊,在與早餐團團員在烈日雨淋下排完了傳說中的大小驚喜包(真的是,很驚啊~)後,我突然醒覺,紙膠帶不是重點,mt要教我們的是真心啊!真心~~(絕情=decorative border A,B)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t朝食會用胸章   

去了一趟香港看達明,所以原本應該先寫香港文具店的,但是mt展首度來台實在太過熱血,前一天工作到半夜的疲憊還留在身體,當天早上7點多就出現在紙膠帶朝食會,感謝腦闆和胖虎的召集讓我的意志力戰勝了濃厚到化不開的睡意。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說不上來那股熟悉的感覺是來自於書寫用具本身或來自我永遠思念的情人。觸感。曲線。氣味。聲響。寫情書時,用具也很重要,寫給對方的信必定要用薔薇色的墨水,最好還帶著新鮮薔薇香,信紙則要用適宜鋼筆書寫的上質紙或厚卡紙製成的卡片,附上噴了紅玫瑰香水的文香。

 

文章標籤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