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錢櫃筆,2004年A於靜安店XD。

在台灣的「廣告筆」中,口碑最好的大概要算是「錢櫃筆」了,上面寫著訂位專線、各店電話的錢櫃筆,初時只有一種顏色,墨水滑順好寫,大家唱K之餘皆不忘順手牽羊,全盛時期,連百貨公司專櫃都用「錢櫃筆」,隨著錢櫃筆越來越火紅,錢櫃KTV似乎也看開了,偶爾隨著消費贈送特別版錢櫃筆,還有粉紅、綠、橘等各種顏色。



從「廣告筆」起家,瑞士的Prodir在1980年代初期,專門製造用來當作贈品的廣告筆,Prodir如是說:「廣告訊息、商標本身已無可添加,我們所能做的,便是將創意及品質注入筆中,從筆尖、筆帽到印字圖樣,事事計較,臻求完美。」在SONY PLAZA見到紅色與青色的Prodir,被旋轉式筆帽和鮮艷的顏色吸引,一次買了兩支,墨水有黑與藍色,不過SONY PLAZA販售的都是黑色。



Prodir筆尖寫出的字跡,比0.7mm稍粗,墨水滑順,帶有一種杏仁般的香味。Prodir的筆芯也是自廠生產,整支筆芯都是白色,上面印有流水編號跟Prodir Swiss Made字樣,看起來很時尚,因想要藍色筆,故試用各廠筆芯,發現Prodir和Parker的原子筆筆芯也可相容,因此現在使用的紅色Prodir筆,是裝入藍色Parker芯的自作版。

●商品名:Prodir原子筆
●購買:2005年8月購於銀座SONY PLAZA
●編號:DS1
●價格:日幣含稅378元
●紅及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