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辞書 

4月購入的手帳春季版已經用滿半年,手帳在我亂貼之下暴增為辭典厚,都還沒到春天就又手癢訂下去2010版的封皮,1101這坑實在是太可怕了。

日前因為壓力大開始亂手作,除了小禮物之外還做了秋季版的新封面。奇妙的鼻血女孩是live house拿到的傳單,加上和風紙的碎片和林檎貼紙,笑著噴血的處境與年底停休停到爆的太太有若干相符。封底是插畫家feebee的明信片,好像是在loft買的,我很喜歡在kiddy land或loft亂買和風明信片但是到最後都不會寄淪為貢品...。

09秋季版手帳封面 09秋季版手帳封底

之前寫手帳時,比較常遇到的困擾是要算錢或團購時,沒有計算機在手邊很不方便。看了幾款黑色的名片型計算機,都讓我提不起勁來。說到手帳這種東西,還是要給我少女心啊!於是在逛sanrio時,買下了KITTY超薄計算機。原型來自moto社的超薄太陽能計算機,尺寸是100X54X4mm。材質是奇妙的鋁製,比起塑膠我更熱愛金屬的觸感,於是在紅色蘋果款與白色貓臉款間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抵擋不住貓臉攻勢,買了白色款,背面是素面,乍看之下頗有iPod nano的感覺。

KITTY超薄計算機 KITTY超薄計算機裡

(不過,我走進去的時候是想要買一條洗臉毛巾和Tombow合作款的迷你多色筆啊,怎麼變成計算機了!)

插進手帳後面的夾層剛剛好的尺寸。滿足。但希望它能稍微再薄一點點。當然要真正薄到像名片一樣恐怕是不可能就是了......。

塞入手帳內的模樣 

在家裡常用的是大學時用到現在的CASIO工程計算機,以前上統計學時用的,上面有很多複雜的按鈕在說明書不知去了哪及我再也不會碰統計之後,它於是成了普通的計算機。因為常年丟在桌面上又不蓋蓋子,它積了不少灰塵,而每次看到它我彷彿都會想起當年修統計修到見笑轉生氣,還和教授在課堂大吵的情景(雖然為什麼會吵起來太太根本不記得了)(笑)

CASIO工程計算機  


如果各位朋友發現了比貓臉計算機更薄更可愛的攜帶型計算機,也請務必通知太太。



●商品名:Hello Kitty超薄太陽能計算機(Hello Kitty アルミソーラーカリキュレータ−白)
●購買:2009年10月28日購於東櫻精品
●台幣690元(東櫻卡75折518元)
●紅色蘋果款、白色貓臉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