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紅不紅,不但能在媒體曝光版面見證,從藝人與記者互動也可以立即感受,偶像劇當紅正ㄏㄤ,男女主角成了浪漫故事最佳代言,個個覺得自己演的是好萊塢大片,待遇可比國際巨星,與記者聊天,有時比巨星還冷。

偶像劇男星A,從有線台崛起,在一波男模轉藝人風潮中,演出深情款款偶像劇男主角,他的紅,不是沒有道理。一雙電眼、過人身高,讓他攻陷無數少女心,隨著戲一部部的拍,他的緋聞也從未少過。

第一次遇到A,是在綜藝節目攝影棚,見到記者,初出道的他,不管年紀大小一律稱「哥」稱「姊」,禮貌周到,遇到記者逼問感情,他笑著說:「唉呀,這個……」然後便望向經紀人尋求協助,經紀人示意他好好回答,於是不管記者問什麼,他都一一回答,全不閃避。

很快的,A出道兩年多,他也像所有當紅的偶像一般,工作越來越多,睡眠越來越少,敬業的他,開始傳出「抱怨通告多」、「和經紀人為工作起爭執」。A的戲,從有線台演到無線台,他開始閃躲記者的問題,也學會「中庸之道」,不答就是不答,當記者打電話給他,他不再禮貌回答,而會先問:「你怎會有我的電話?你和我的經紀人說過了嗎?」

至於偶像劇男星B,同樣是男模轉藝人,出道第一部戲就和當紅偶像團體合作,也因而大紅大紫。那時的他,就算出席活動,對媒體也是高高在上。B與氣質偶像女星傳出緋聞後,應邀出席時尚派對當嘉賓,明明人就在現場,經紀人卻表示:「不行,他只是出席,不能發言,也不能訪問。」

媒體只有眼睜睜看著B在眼前走來走去,與朋友談天,就是不能接近一步,就連B離開時,也沒有看過記者一眼。曾幾何時,B的戲也一部部上演,只是收視一直不如預期,雖然他一樣努力,媒體卻總是把焦點放在他的感情上。

就在那一刻,記者發現,B突然變得一點也不難搞,原本寡言的他,開始侃侃而談,甚至不避諱談感情、談女友,從前面對媒體的臭臉不見了,B開始展露他演出的偶像劇般的笑容。難道果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
讀者來函:請記者以後把人名寫清楚,A與B到底是誰?令人一頭霧水。
記者幹譙:X的,被告你挺我?幫我付律師費?死讀者.......(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