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路上。

夜已暗,我看見汽車的頭燈照在彎曲道路上,掩映無數往後飛馳的樹影。

我在車的後座,車上似乎有3人左右。駕車的是我的朋友,他的車速相當快,車成了雲霄飛車,而我們依然冷靜對話。我說,「是不是該開慢點。」他突然踩下煞車,車頭往外偏,卻沒有墜落。他說,「妳想屍體在哪。」

我這才發現,我們似乎是懷著尋找什麼的目的來到此處。

「在山谷中吧?我記得那裡有河。」我說。

下一幕,我們進入河流,那更像是個湖泊,我飄浮在暗色的湖水中,竟能游泳自如。我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詫異,水中視線模糊,同樣是暗色的肉塊漂浮著。

「原來是一個黑色的夢啊。」我心想。


---
夢的解析:
1.開車:表示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車開很快就快要出車禍,表示你對戀情存有不安感,可能現實中他無法照你的要求才做這種夢。
2.道路狹窄曲折:路旁有障礙,表示你有心結無法解開。
3.游泳:充滿能量的暗示,從前做得不好的事從今開始也會向成功邁進。戀愛方面運勢也好,很容易結識異性。
4.屍體: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
5.黑色:權力的象徵。以現在的力量,已足夠達到你的目的。愛與權力也可以輕易得到。失望、障礙、不安。

→解不出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