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LAZA的40周年限定STABILO與CRAYOLA合作T。

自從電視冠軍開播四屆文具王之後,日本也漸漸掀起一股「文具潮」。各種討論文具的書籍、網站開始出現,還有定期出刊的文具誌發行,文具精品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今年UNIQLO和SONY PLAZA都推出與文具廠牌的collaboration T,UNIQLO的企業聯名T裡,赫然出現與橡皮擦/筆記用具大廠TOMBOW、色票廠Pantone與精選文具Etranger di Costarica等驚人的聯名合作、SONA PLAZA則找上以蠟筆聞名的美國牌CRAYOLA和德國製筆廠STABILO。


UNIQLO的Etranger di Costarica合作T 。 UNIQLO官網/提供

充滿各式輸入小物的SONY PLAZA,可說是日本西化的見證,從1966年第一家SONY PLAZA在銀座開設之始,就是包括Tides洗衣粉等外國商品的輸入商,時髦的氣氛40年如一日。在SONY PLAZA歡慶40周年的同時,今年同時也是KOKUYO邁入一百周年,真是可喜可賀!2006年可說是文具的一年!(喜)


天啊~我喜歡它......

德國文具廠牌STABILO以螢光筆見長,我還記得小學使用的第一支STABILO螢光筆的樣子,黑色的細長筆身,頂部有一個S牌標準天鵝LOGO,採用酒精融劑的筆尖除了畫出淡粉紅色的美麗螢光線條,還有一股奇妙的好聞味道。那支STABILO就這樣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STABILO的總部位於德國的Heroldsberg,它最熱賣的BOSS螢光筆,平均每一秒鐘就賣出2支以上,真的非常驚人。SONY PLAZA的collaboration T印上了BOSS螢光筆,不過我無法忘懷紅天鵝LOGO,最後買下黑底紅LOGO的T-shirt。 

STABIL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