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哥與at17的ellen早前與樂施會人員遠赴非洲加納探訪當地民工, 回港後出席了樂施會「貿易要公平」記者會。為倡議 「反傾銷」主題, 明哥與莫文蔚何韻詩等人拍攝了一輯分別被 牛 奶、米、糖和咖啡照頭淋的照片。明哥說:「許多有錢人用牛奶浸浴、做 spa,但養牛的工人依然因為不公平的貿易條約而窮困和捱餓,讓我覺得好諷刺。」明哥是次身體力行支持倡議「貿易要公平」運動,目的是希望讓大家明白傾銷對貧國農民的傷害。他呼籲大家支持這個全球性的「巨聲行動」,希望能收集一千萬個簽名交給各個參與世貿會議的國家領袖,而目前已收集了八百萬個簽名。至於他早前和ellen一起到非洲探訪當地農民的紀錄片, 樂施會將安排在12月初在TVB翡翠台播出,詳情請再留意我們報導。明哥在本星期六(11月5日)晚8時正將出現於TVB"萬眾同心公益金"節目。另外明哥將於2006年參與由香港管弦樂團主辦的大型音樂會演出, 詳情請再留意我們報導! 

---
轉載自人山人海
明哥將在本周日來台頒發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
原來神要我在金鐘後接連支援今年金馬,是為了和明哥相會!(感動>////<)
圖:東亞娛樂/提供,明哥與何韻詩拍MV的場景,圖超大超美(當然都沒在看何韻詩的啦...)謝謝寰亞BONO寄照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