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I2010耶誕紙膠帶 

 

 

雖然我想我一生也用不完一捲紙膠帶,但眼見它們裝滿一個又一個的收納紙箱,購買的欲望卻從來沒有停過。

 

「文具這種東西啊,跟名牌、汽車不一樣,想要的時候就能隨時買下或送給對方,不管是身為設計者或是使用者,都是值得高興的事。」

 

有人那樣對我說過。

 

而耶誕還沒有到,總是商品最先知,連禮物都還沒有準備,紙膠帶已經悄悄上市了。

耶誕款比一比 

 

比起只用顏色及線條暗示著節慶氣氛的09年款,今年的耶誕款更華麗更可愛,鑑於希望平常也能使用,買了小天使及燭台款式。(其實太太希望有水晶吊燈的紙膠帶,Mark’s的寬版蕾絲紙膠帶也令人想集全套)包裝也比起去年密封的盒裝,更便於看到實體,不過運送有些不便。

試貼 

 

試貼。四種中最喜歡白底灰色水玉的小天使,有一種摩登歌德的氣氛。

 

倉敷意匠紙膠帶
  

倉敷意匠的紙膠帶,比起KAMOI社它更不好買,上次在包む也沒有找到想要的花色單賣,輕淡的粉彩色系用在包裝上或疊貼都很美。

 

夜長堂角型信封 
 

另外買的是夜長堂角型信封和兩款倉敷意匠包裝紙。角型信封有種說不出的復古風味,蕾絲模樣的裝起小禮物非常美麗,正面貼上地址條也能當信封使用。

 

插畫家佐佐木美穗和倉敷意匠合作的新款包裝紙,共有三種顏色(黑、藍、銀),上面有約4千個作者以鉛筆畫上的「+」號。還有另外4款色塊組合的包裝紙,其實更想要那一組,不過店家並沒有販售。

 

倉敷意匠蠟質包裝紙 

 

倉敷意匠的半透明蠟紙。類似油紙袋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它們脆弱非常、卻又異樣美麗,也可以包裝糖果餅乾,但印刷面要記得朝外。

 

 

 

所有商品購於樂天市場「はるの風便り」(春風帶來的消息),因為運費比原來預估的貴(其實我衝動購物已經不在乎了),店家還附送一捲銀色KAMOI大捲膠帶表示歉意。我的天,銀色我也有買,這下真是要到來生才用得完啊。

 

おまけ  

 

 

 

 9/27補充:

 

(1)紙膠帶+Vaimo 11分割日文課本試作。

 

日文課本分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