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親友小妮與老焦夫婦去了一趟瀨戶內藝術祭+愛知三年展,帶回了令太太流淚的土產!之前只是拜託小妮若有見到中川政七商店的鹿膠帶替我買一組,沒想到打開袋子我哭了!謝謝小妮與老焦!(拭淚)

犬島限定紙膠帶與鉛筆 

 

傳說中的犬島限定紙膠帶以及鉛筆!過去曾經是煉銅廠所在地的犬島,最著名的就是現已廢棄的煉銅廠(精煉所)遺址,以及用礦滓鍊成的黑褐色磚塊「カラミ煉瓦」,當年的銅產業因為銅價暴跌,犬島精煉所只運作了10年就草草結束,如今已是日本經濟產業省指定的「進代化產業遺產群」。

 

鉛筆上有感應溫度的貼紙,呼應犬島在精煉所建築群中導入水循環裝置,倡議保護水資源的環保主題,另外一款是煉瓦圖案的彩色鉛筆。紙膠帶也分別是煉銅廠遺跡和煉瓦圖案,貼起來極度有型!

中川政七商店鹿膠帶 

 

中川政七商店鹿膠帶赤金款,見到鹿就要餵牠們仙貝!看到實品有種奇妙的耶誕感,貼手帳肯定可愛,也許會用在今年(預計進行)的耶誕卡上。


愛知三年展迴紋針 
 

另一項逸品─愛知三年展迴紋針。與Delfonics社的迴紋針宛如兄弟,但上面的卻是三年展/愛知頭文字代表的A字樣。一袋共有15枚,10枚未塗裝的銀色A字、5枚塗裝桃色的A字,何時台灣的展覽週邊商品才能有如此時尚感的設計?製造商是出品金屬書籤的東洋精密工業。 

試貼 


同時感謝老焦的現場照片講解,講完後在場民眾彷彿也去了趟關西+四國跳島之旅!(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