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謀之夜真的很無謀,包括前一天寫稿寫到7點,9點爬起來去排週邊,明明昨天早上都沒什麼人在排的,今天竟然從巨蛋一路排到飯店門口還繞圈,真是令我大驚,果不其然等到我進物販會場時,友人託買的連帽外套已經品切了。


在寒風中聽到staff大叫:「パーカー all size sold out!!」讓我很想死!抱著一堆替朋友代買有的沒的goods,忍耐再三,想到五月的本命團D還等著我灑錢,就不敢亂買,只買了大型海灘巾,實在太豪華美麗了很想拿來看DVD的時候蓋。回飯店時室友還在睡,打開海灘巾檢查發現是made in Japan,表面那種絨毛感跟淡淡的香味果然跟Jealkb大陸製還有怪味道的差很多,內心總算有點感動。



根本看不到counter的物販!相較之下排D goods簡直太容易了= =

 
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喝了一罐營養飲料才能再度出門代買,隱形眼鏡根本戴不上去,只好眼鏡素顏出門。去完新宿後體力已經不支,下午決定早早回飯店休息。打開房間的門發現室友已經不在,吃完漢堡後心想沒人叫我起床還是不要睡太久,於是決定睡沙發,不久就那樣在沙發上蓋著X的海灘巾睡著了。
 
這又是一個無謀的決定。

睡過頭加上估錯進場時間,等化完妝摸到arena裡面歌單已經唱掉一半,雖然很殘念不過心想第三天一定會再上Forever Love,也就算了。唱〈紅〉的時候,TOSHI大喊「Kurenai!」,舞台爆點加上銀色彩帶滿天飛舞,讓我來不及熱身就high起來,HEATH的羽毛領圈衣裝好漂亮,友人說他根本是Neo Visual,真的!
 
Drum solo也很驚人,昨天因為YOSHIKI壞掉(?)沒有出來的solo,原來是特殊舞台的設計,鼓組所在的六角形舞台旋轉升起,YOSHIKI就像乘坐飛碟那樣在炫目的舞台燈光中開始上升到20公尺高的地方,然後沿著中央的花道緩緩前進,行進間不但有白色背光,還有360度旋轉,讓YOSHIKI當場成了神祇般接受全場膜拜。YO似乎很喜歡拉赫曼尼諾夫,開場放的背景音樂和solo襯底都用了拉氏第2號鋼琴協奏曲,用金屬鼓點搭配俄式浪漫,很特別,意外地合適。他還不時回身去彈一架小的電子鍵盤,加上後半段透明鼓面噴出水柱,鼓棒畫出優美弧線與水花交相飛濺瞬間,華麗炫技莫此為甚。
 
至於VUK,我只嫉妒貴死人的h. NAOTO可以在X演唱會上打廣告…
 
終曲唱了〈X〉,我終於參與到現場比「X」手勢的live了!有種與神合體的感覺!
We are X!非常無謀但又很high的一天!
 

在巨蛋外面拍到的X巴士,一看到就要馬上滿懷著愛衝過去拍!

從巨蛋離開時場外有band men在發傳單,是去年才成立叫Daizy Stripper的新團,6月要開初場one man的消息,看完X,再看他們戴著墨鏡年輕的臉孔纖細的身形,突然領悟到每個樂團都是從這樣的原點開始,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手中的這張傳單上面的團員們,十年後會怎樣呢?


 

SET LIST
 
Forever Love
Rusty Nail
 
MC
 
WEEK END
PATA solo
DRAIN
Longing
Piano solo
Without You
I.V.
 
EN
VUK
Drum solo
Tears
 
EN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