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
自從買了「維克多的玫瑰」EP後,我便非常討厭「雛菊之歌」這首歌。討厭到無法將它放入iPod的地步。於是我忍不住問惠婷為何做了這首歌。

惠婷答:「就是很『調剛』(故意)啊!許哲毓唱歌那樣,就偏要叫他唱給大家聽。這整張就是很故意、沒有去想它賣不賣,純粹做爽的EP。我也想過可能有沒聽過Tizzy Bac的人去唱片行試聽後,大罵『這什麼東西,Tizzy Bac有什麼了不起啊?』哈哈!還有法文版就是有人問我,妳不是法文系嗎,我想說,那就來唱唱看香頌好了。所以就唱了。」

黑:XD

也請大家多支持「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專輯及「維克多的玫瑰」EP。

【圖騰】

快樂純樸的原住民樂團圖騰輸給了城市雅痞菁英品味的蘇打綠,我個人扼腕不已,主唱Suming顯然也不太滿意。

喝到另一個世界的Suming變得很囉嗦(雖然他本來就沒有很安靜XD),對全場發表演說:「你們知道那種感覺嗎,第一次走星光大道ㄋㄟ!為什麼要讓我們入圍,給我們那麼多希望,然後又...我真的很討厭綠色!又坐在我旁邊,該怎麼辦,不知道ㄋㄟ,要跟他們握手嗎?我很想把臉這樣摺一摺放進口袋。」(全場爆笑)

Suming還沒講完,「不然要怎麼辦,叫我們以後都這樣唱歌嗎?」(比蓮花指,唱小情歌)(全場再爆笑)

我冷靜表示,「不要喝了,快點作第二張專輯,打敗他們。」suming說,「不是這樣說啊,那我選鄉長你們要選我,要把戶籍遷過來!鄉長很好,一個月5萬塊ㄋㄟ,還有摩托車騎,每個月都有人送中國時報,這樣我就會變成第一個原住民的鄉長。」

黑:「ㄟ...」

Suming:「鄉長也會想看蘋果日報啊,也叫妳們送一下(黑:我不是蘋果的!),要遷戶籍啦,這邊1、2、3,3個。」(眾人逃)

這時我心想,好想在海洋看圖騰,Suming拿起台啤酒瓶又說:「怎麼到處都是綠色啦,我討厭綠色!」

【算命】

原本只維持著一週看一次瑪法達頻率的我,竟在2週內連算了3次命,感覺把一生算命的額度都用完了。為了不讓我忘記對照一下到底準不準,還是大約將他們記錄下來。

算塔羅牌的Z先生說,短期內沒有進修可能,年底前會出現火象星座或摩羯座的對象。工作的牌面是寶劍,屬於「就這樣下去」般的危險平衡,若有新的合作機會不妨試試看。

五行易經占卜的W先生則說,27至52歲都是好運期,官運與財運皆佳,婚姻到2010年後才會出現,2014、15兩年宜結婚生子。適合文教傳播時尚運輸等業種。因是土型人,體型與財庫成正比。(白話:妳這傢伙不用減肥了)但玩具也屬土,故家中不適合擺玩具。(可惡...)

謎樣的通靈師表示,不宜換工作,「不然妳還會做什麼」。減肥絕對會失敗。進修沒錢去不成,除非偷偷去貸款。未來的老公是透過朋友介紹的小開,身價十億(整個匪夷所思,魂飛天外)。不需特別注意和家人相處的部分,平常表現得活潑開朗點較好。

這...算命他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