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死了卻非常溫暖。

在夢裡我們騎著車,飛越堤防,瞬間我看見人生走馬燈,海水瀲瀲豔豔顏色美得像翠綠色的寶石。

溫暖夏季的海,包圍了我全身。那些片段都像剪輯一樣漂浮在海面上,在迷幻氤氳的氣泡裡,空氣在我身體擠壓,發出「噗嚕嚕嚕」的聲音往上升。

陽光和煦,我走行於全白的走廊上。

沒人,好安心。

一隻細小的灰綠色雀鳥撲翅而來,衝進我的右邊鼻孔。

「我的鼻孔有那麼大嗎?」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緊拉牠的尾羽硬拖了出來。羽毛飛散,我嗆出一個大噴嚏,鳥啾啾叫著飛遠了。

而鳥毛的觸感還像真的一樣停留在鼻腔裡。


--
夢的解析:解夢書不在身邊,晚點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