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lagerfeld\香港報導】梁朝偉想生小孩,要先經過劉嘉玲同意?女星劉嘉玲昨天在某時尚品牌的走秀結束後,難得暢談她與梁朝偉的感情世界,原來貌似小女人的她,才是這段感情的主導者。

劉嘉玲昨天不畏低溫,身穿翠綠色細肩帶雪紡紗洋裝,搭配狐毛披肩出席「Eweol」品牌的春夏大秀,身為纖體中心代言人的她表示,近來腰身又纖瘦了兩吋,正好先穿春裝亮相。雖然尚未到春暖花開,但劉嘉玲心情特好,看完秀後,與記者聊天,一向對感情低調的她,談起與梁朝偉間的相處,她表示,「我不似『無間道』裡的Mary那樣tough,但是在感情上或許是大女人。」

她和梁朝偉交往十六年,兩人鮮少在公開場合談及彼此,劉嘉玲表示,「我們都喜歡低調些,可維持得較久。」她表示,其實她私底下常對梁朝偉大呼小叫,像個女王似的,當記者問及,若有小孩,會否考慮結婚時,劉嘉玲大剌剌地表示:「開咩玩笑,他想生小孩,要問過我先呀!」


圖說:劉嘉玲談梁朝偉:我是他的女王! 記者lagerfeld/攝影



--
夢的解析:職業病真的太嚴重了,沒想到我不知不覺上起了發夢研究所的進階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