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般的人群為大地的震動而驚慌,我也在那之中,在一家華麗的餐廳門外,但我並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來到此處,又是為何在此停留。

心跳聲越來越劇烈,黑暗挑高的餐室中有低聲嗚吼的猛獸,牠們是古老的象,身上披了毛皮,卻有獅的臉與爪,無比巨大。隨著牠們往外移動,人群四散奔逃,尖叫不斷,但我如被附身般不能動作,注視著那些獸,牠們排成整齊的兩列,從餐廳中出來,牠們走在街道上,看起來像活動的石雕。

鏡頭轉切,我爬上一棟高樓,那是坐滿面無表情小姐的辦公室,一身制服,每個人都忙著接聽電話,沒有人理會我。

我從辦公室的甬道出去,爬上屋頂,強風襲來,隨著那風,我看見水塔下方融化中的玉木宏,他旁邊站著翻譯。我不斷用日語說著,快一點,快一點,麻煩您好嗎?請將他交給我。玉木宏全身沾滿藍色的光,翻譯向我鞠躬,我抓住他的手往下逃走,越走,他變得越幼小,等到我回到辦公室窗邊,他已消失不見。

雖然心生恐懼,我仍靠近窗戶看了。

整個城市都在搖晃,高樓像果凍般抖動,那景色壯麗又淒美,像一部永不再來的絕版動畫片。


--
夢的解析[夢見地震]-這個夢表示你的周遭將有大的變動,你可能會搬家、換工作或換情人。不用緊張,這所有的改變都是有益的。[夢見大象]表示將有可能成公務員。如果在大象的附近有豬的話,表示將會有好機會降臨,要好好的把握喔![夢見高樓]大樓是男性的象徵,夢見爬上高樓表示渴望有個情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