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phil的紙袋  

 

年底果然是煎熬不斷的忙碌期,預定11月寄出的TRAVELER’S postcard campaign明信片大賞賞品,直到12月初才寄達,一早看到Designphil的紙袋,Monday blue頓時消失無蹤。


防水牛皮紙包裝  
 

今年的包裝不像往年有「官方氣息」,但手工的質感也很細膩,層層防水牛皮紙瓦楞紙包裝加上氣泡紙,不僅防雨也防撞。拆開紙袋,是貼得密實的牛皮紙包裝,包裹著內裝印章盒的瓦楞紙箱。


第三層內裝  
 

打開紙箱還有一層,是禮物包裝,上面有明信片大賞和易碎品的貼紙!太可愛了!立馬撕下回收再利用,可以貼在下一本TRAVELER’S notebook的封面。


2012TRAVLER'S postcard campaign賞品  
 

Voila!終於見到印章本體,登機證印章附上一張「2012明信片大賞限定品」的小紙條,是我最喜歡的飛機圖案!歡樂滿人間!尺寸相當大,持手是帶黃的淺棕色,印面上有2012明信片大賞的字樣。


比一比  
 

和五周年的方型印章比一比,登機章真的大很多,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刻紋很深,光看印面也有種藝術品的感覺。


實蓋圖  
 

立馬拿出Shachihata來實蓋。好漂亮呀!!蓋印面積有點大,還是有些施力不均的地方,但是除了紀錄出國日期,也可以拿來當做TRAVELER’S notebook的紀錄章,蓋在第2本橡皮章本最後,代表寫完的日期。

 

收納本2  

第二本
TN收納本,內藏兩本橡皮章本,外殼超花!TN相關產品與紙膠帶大集合,mt的「牆」紙膠帶有種莫名的旅行感。TN的畫用紙蓋印清晰美麗,希望可以繼續相處。


謝謝宮原眼科  
 

今年的明信片內容是宮原眼科,來回顧一下寫宮原遊記的TN中身。宮原眼科圖像設計之強大,所有的文宣和產品說明即使是杯墊紙巾,也讓人想剪下收藏。比如說感覺好適合做成印章或貼紙的宮原眼科LOGO,因為太想要就把紙巾上的剪下貼卡典西德變偽貼紙,或許等我的刻章技術進步到可以微雕時也可以照圖描一顆吧(妄想)。


宮原藏書票  
 

宮原眼科的藏書票章。現場提供的紙張相當精美,但印台就不怎麼夠力,感謝花太太提供Shachihata印台,濃黑又快乾的墨色,害我蓋完後被燒到購入全套XDDD


宮原眼科  
 

眼科美食照。眾人一陣拍都忘了吃,肉醬薯條熱騰騰的時候應該非常好吃!霍格華茲般的天花板和茶罐也出現在今年入賞明信片中,希望促進觀光宮原眼科大發!


宮原眼科2  
 

返家後做了一點眼科歷史的功課,建築物的用途/擁有權的演變真的非常有趣,當年擁有此建築的張姓商人就是女星張鈞甯祖父,望族這種事真的不可小覷。


宮原眼科冰淇淋  
 

好好食的宮原冰淇淋。茶口味也太美味!!去時是夏季,好不容易搶到一張沒有遮陽的桌子,冰淇淋融得很快,要與時間賽跑火速吞食。


初誠品綠園道  
 

台中小旅行還去了誠品勤美綠園道,第一次到台中誠品,真的好綠呀。在文具館買到找了很久的maruman畫用紙明信片,這東西平時隨手就用,但進貨期不定真的很難捉摸,是說,我連明信片都開始想要囤積了。最後感謝台中地主隊熱情招待,短短的半日遊寫了12頁,真的太開心了。

 

 

 

◎おまけ 

2012入選明信片

TRAVELER'S FACTORY與MY TN

2011TRAVELER'S 明信片大賞賞品開箱

2011入選明信片

2010TRAVELER'S 明信片大賞賞品開箱

2010入選明信片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