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加工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受不了在開會時狂翻2011年的頁數,下定決心啟用2011年的ほぼ日手帳。

 

2011年的相棒,是已經曝光(?)過的イーラーショシュ款。在筆插部分做了一點加工,但也只是用雙面膠貼上之前用剩的彈性蕾絲而已。背後的口袋塞了便利貼本貳號機,是以一開年它就不瘦。

年度目標 

 

2011的新朋友。我終於買到了NICHIBAN的「幹勁向上」便利貼,亮色系用在手帳或筆記本中,的確有點鼓舞士氣的效果。加大版的小熊尺,因為擔心它和去年的贈品版一樣裂開,用ほぼ日檔案夾暫時保護。黑色的紙蕾絲是Jean知音進口的新產品,小時很愛買它家出的卡片、筆記本,紙蕾絲材質比大創的牢固,但黏性也較強,貼時必須小心翼翼。

檸檬王 

 

翻開後莫名飄出港味的封面裡。全年無休精神食糧的檸檬王甘草檸檬(感謝卓大師時常替我從香港帶貨),蚊蟲叮咬到青春痘都有效的保心安膏,還有白色珍珠的川貝枇杷膏,希望2011家人朋友都能一樣聲若洪鐘(?!)、永保心安,健康平安地度過一整年。

年度月份紀錄 

 

新的使用法。換了新的工作,太太不必再紀錄代班人的休假(喂),所以年度計畫表用來記錄每天與健康相關的瑣事,包括是否吃了膠原蛋白、有否服用維他命C、喝牛奶(是的,健檢報告的輕微骨鬆令太太很在意)和嗯嗯次數等等,看來還有些空格可以記錄些什麼每天都會做的事

 
手帳用筆
 

2011年手帳的好朋友,Frixion魔擦筆軍團。新購入的Frixion colors彩色筆可以暫時代替沒有紙膠帶時使用,標註一段時間非常方便,若有更改,也是之後再擦掉即可。

 
謝謝貼紙 謝謝貼使用例


新朋友「謝謝貼紙」,原本想要買印章,但其實用印表機列印也行,太太不怎麼專精於表格設定的緣故,「謝謝」字樣時上時下,也是一種奇妙的趣味,空格可以填想表達謝意的對象。其實
2010發生了不少愉悅的好事,不過我常忘記將它們記下,「謝謝貼紙」除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幫助過我、令我開心的家人朋友,看到它們應該也會開心點。第一張謝謝貼紙獻給請我看演唱會的老闆(笑)。


文庫便利貼 文庫便利貼使用例 
 

另一位新朋友「文庫便利貼」。因為慣用的手帳和MD筆記本都是文庫大小,想要可以寫一整面的便利貼,但3M的尺寸小的太小、大的太大,最後是請公司隔壁的影印店幫忙裁,謝謝你的無料服務,影印店大哥!文庫便利貼可以記下幾乎所有會議內容,不止MD notebook能用,也能貼在手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