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I新品iSTICK

 

日前收到了SDI的新產品─i-STICK立可黏。

 

乍看之下外型非常像Zebra社的Kestia修正帶,或者是Plus社的WhiperFlexl除了平移式的使用法,前端可滑動的保護蓋也很像。圓圓的外型十分可愛,3個樣品都是綠色,因此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其他的顏色。

 

正好回來要補寫traveler’s notebook,馬上拿來試用,推出膠面的手感很滑順,而且膠帶平滑不會回捲,用起來十分暢快。產品上有註明內帶是日本製,感覺比越南製的PlusNoripia更穩定,Noripia雖然體積小了點,但是膠面與紙面的接合性不佳,常常殘膠或是滾出膠球,讓人用起來不禁心生煩躁。


SDI新品iSTICK  


前端的保護蓋是最棒的設計,不像
P社或K社的商品用固定式的接楯蓋,偶爾會被掀起搞得膠黏處處、甚至斷裂,只要把保護蓋往前推就能保護膠面不受損。膠帶是永久性的,和Noripia比較接近。

 

比一比 

PlusNoripiaKokuyoDotliner的比較,在左方很不明顯的膠面可看出i-STICK出膠最平整,最有film般的貼合感。它在三者中體積最大,也是唯一橫向平拉式的出膠,不過可能反而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右撇子的我用起來比前兩種都順,Noripia常讓我用到惱羞,Dotliner則勝在可愛外型和愛心黏貼點可擦拭。由於i-STICK無法放進我的筆箱,因此成為桌面文具組的一員。

 

 

 

 

 

 

 

おまけ

 

日前在家附近文具店的戰利品。

 

家附近文具行戰利品
 
同樣是全體
Made in Taiwan,晴天紙品的文具貼紙、雀任丹筆記和便條紙。最喜歡的是文具貼紙,因為外型很像一直以為它是百冠便利貼的姊妹品,沒想到是不同公司出品。

 

晴天紙品的文具泡泡貼有各種繽紛文具造型,和它比起來,連雀任丹筆記內頁都顯得樸素(笑)。

貼iPaper圓背精裝隨身本 

 

其實我不怎麼喜愛立體貼紙,但是它太可愛、一張又只要38元,於是不覺買下用來貼iPaper筆記本封面(是的,還是Made in Taiwan!)(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