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
                                                                               
腳踏實地,來勢洶洶。運勢轉強、奧援增多的這段期間,可望擺脫先前的無力感,找回致
勝信心。事業膽大心細,有真材實料,也懂包裝造替,更能善用溝通魅力化敵為友,以妥
協雙贏換來結盟優勢。可望自某激烈競賽脫穎而出。有意外進帳。愛情是不棄不離。


→上週的瑪法達,在猜到底是會抽到Kula Shaker明年東京演唱會的預先抽選(抽心酸的),還是怎樣!結果是樓下那個...有點失望= =




做好了私生活掛帶。本來是要做胸章,但我找不到別針。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師匠的感覺?<--根本是因為有人一心想著あ樣才做成這樣的吧!

罵...等放假再來做做看閃光少女頭帶看會不會比較熱血!

前幾天看到超美味玉子燒節目,內心一直縈繞不去,今天下午去尋找美食guide,結果翻到《吸血鬼考》就站著看了20分鐘。後來買了坂口安吾的書。<--Pla後遺症...迫不及待想要拿到D的新專輯。Pure sound的特典是貼紙,我想要生寫真,但Brand X太遠了去不到。預感會再買一張普盤。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