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震撼效果的強大攻勢 

現在的音樂界新出了一種相當另類的音樂,其歌曲的內容非常能夠激勵人心,使人們的感覺變得極為亢奮,而華麗的樂團更是能夠吸引人們注意,造成了音樂界的話題與震撼,讓許多喜愛這種音樂的愛好者們為之瘋狂不已。並且他們會在視覺外觀上面多下一點功夫,再加上在舞台上面誇張的表演,現今在樂壇裡掀起了一股狂熱的風潮。 

相信喜愛視覺系的粉絲們一定對這個樂團並不會太過於陌生,他們對自己造型與服裝的用心程度令人讚賞。除此之外不可忽視的就是他們的音樂作品,總是可以給人帶來超強大的震撼威力,讓人百聽不厭的Janne Da Arc就適憑著這股魅力,以及對於音樂的執著追求,而成為日本視覺系中具有人氣話題的樂團。在此就讓這一股無可抵擋的魅力延燒到大家的週遭,使各位再更加貼近於這個樂團最真實的面貌。在演唱會當中他們極具性感又富有魅力的一面,完整且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各位面前。當大家看到在舞台上面憑著熱忱與狂熱的生命力,盡情舞動出最有活力的搖滾姿態,你將會不由自主的融入當時的氣氛之中,現在就讓Janne Da Arc來帶動你身上的每一處細胞,擺動出屬於你的青春。 




這是博客來MOOK館對《Janne Da Arc演唱會寫真紀實:Deja-vu》的導讀。不知道為什麼看前三行讓我大爆笑。可能是因為老媽堅持要看政論節目,害我沒看到男女糾察隊於是開始進行Janne深夜Youtube之旅的怨念吧。

特別喜歡看該團的爆笑低能off shot跟making,證明了即使風騷如林保德,在台上穿高跟鞋過high也是會摔倒。(請注意約49秒及2分33秒處。)

文中出現錯字「就是憑著這股魅力」。

我看是讓Janne帶動身上的每一處笑點,擺動出屬於你的白爛吧......(滾逃)



唷呼!這就是Janne的青春!!Ka-yu:(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