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一生只有一次的寶貴記憶,卻總是稍縱即逝,想將死亡隨身帶著走,想要體驗多樣化的死亡,再也不是夢想。iDeath擁有1000GB超大儲存空間,可讓您將10種死亡記憶輕鬆存入其中,不必擔心自己經驗不足,線上資料庫Deathtunes提供超過千種死亡記憶,影音同步,另設有25禁片庫提供年費會員付費下載。

使用方法:
輸入隨機所附Deathtunes軟體後,將iDeath連上電腦,確認您的裝置已被偵測。至天堂官方網站下載死亡記憶,或向您的至親好友交換死亡列表,「我最愛的死法」供您任意編輯自己的最愛,「亂葬崗隨選播放」提供您全時間不中斷的完整體驗。將插栓插入您身體的聯結槽,即可開始您的死亡之旅,請注意結束您的死亡體驗時,需先安全地移除硬體,再將插栓拔出。

其他用途:
可作為行動硬碟使用,儲存您的個人資料,另售444萬畫素Deathphoto轉接器,可做為數位相機使用,記錄您隨時遇上的死亡場景。

全配附線控及Deathdock,其他配件請上http://www.heaven.uk或至距您最近的iDeath服務中心選購。


Made in Heaven
製造商:英商天堂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eaven.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