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

 

日前收看了柑仔的生火文具直播,被100 PROOF PRESS(好長!以下簡稱100PP)印章生火,馬上到某網站準備購入,但最想要的款式竟然缺貨了缺貨了缺貨了~於是一不做二不休,買物魂全開,連上了100PP官網,查詢之下有國際運送!立刻無節操開始選購。

不連上還好,一連上竟然發現另一片天堂!雖然官網圖相當陽春,不若購物網站實拍照生火,但每個圖案的印章可以選擇要上木底座的(Mounted)、只有泡棉背膠的(Trimmed on Cling Foam)、或是單橡皮(unmounted)款式,當然價位也由高至低,哲真是太棒惹啊!因為太愛買,大顆印章收納早已不受控地溢出,只有單橡皮的款式,就和膠板章一樣,實在是好收又實惠。

火速下單,一口氣購入了12枚橡皮章(精確說來只能稱為「橡皮」)。含運總價是58.5美金,換算成台幣平均一枚是156元。初次採購橡皮版本,不太確定品質,所以比較含蓄。鄉親啊!收到後我想要再買他一打呀!

官網說明因為人力關係,下單後是不會收到寄送確認信的,只會有一封Invoice收據為憑,然後包裹就會在某一天「咚」地滾到你家門口。從下單到寄達,共花了10天(含假日),以美國來的包裹來說算是相當有效率。

剪完才好蓋

打開包裹後,就是一堆看不出是什麼圖案的橡皮,修剪得相當粗獷,總之需要重新整理。全部沿邊剪過後......不對啊,我下了12個怎麼會有14個!(姑且就當做是官網送我的禮物,謝謝您~)單價下修達到134元/個。CP值爆增!

背面貼紙膠帶

工具組

剪完橡皮,首先開始做背膠加工。和膠板章一樣背面用紙膠帶黏貼,可以隨時拆卸很方便。使用的取手是H大手製木取手組合以及透明壓克力取手(主要是水晶章用,但因為方便也會混合使用)。

收納

貼上紙膠帶之後收納也很快速,兩張mindwave貼紙本內附的離型紙裁成一半,放進夾鍊袋裡,就能以14X15cm的輕薄尺寸快速收納14枚印章,BRAVO!我的心在唱歌。

試蓋1

馬上開始試蓋。打算用來做Memo或禮品TAG印章的手章,巨達11.3X5.8公分,線條紋理細膩,一蓋完自己都陶醉不已。翻花繩尺寸比較小,蓋印手帳或禮物包裝都很不錯(我那剪不斷理還亂的人森......)。

試蓋2

情景系列。喜歡電影放映師的圖案,雖然內容是謎樣的徵人廣告,仍然咬牙入手。右上角橘子莊園的印章避開數字和下面的英文字,就可以自填項目/日期當成手帳章使用。下面的圓型日落城堡章構圖實在太美,我的手絕對刻不出來的啊啊啊!也可以蓋印當成貼紙。

試蓋3

太太熱愛的骷髏獵奇系列。搬書的骷髏人可愛得要命,好適合藏書章。對那個神秘的金字塔一見鍾情,購入之後才發現它大有來頭,它是美金一元鈔票上的圖案,下方的英文字「MDCCLXXVI」是羅馬數字,其中M代表1000、D代表500、C代表100、L代表50,加上XXVI(26),因此指的是1776年,也就是美國獨立宣言發表的年份。(對不起我好無知,當初我真的以為它是什麼印加金字塔之類的建築物)右上方串烤中的是我的心(不對),最下面的厭世阿丸(誰)則是不在購物清單中的小禮物(?)。

郵票款

郵票組。想要用來製作復古素材。上面有富士山的「大日本帝國」和上面有鯨頭鸛(念灌,我一直念錯念成鶴)的蘇丹郵票都令人難以抗拒。左下角汪洋中的一條船~還~是~我~~~~~右下的捷克斯洛伐克(Československá)郵票也不在清單內,但圖案是咬著信封的鴿子(?)好古錐~~。

試蓋4

試蓋的紙張是Maruman的Croquis162黃色薄紙。有一種復古感很不錯。

拼貼成果

TRAVELER'S notebook藍本買物手帳拼貼。寄件人是Sara小姐、該不會就是公司老闆Sara Vukson本人吧(大驚),因此把郵寄invoice也放入頁面中留存,以茲紀念。

(寫完後想要馬上再下訂一批)(喂)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