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控  

 

在幾家文具大廠中最後推出自選多色筆「Prefill」的ZEBRA,挾自家超威中性筆SARASA和乳化墨水原子筆SURARI威能,與unistyle-fitPentelSliccies一起成為筆袋中身不可或缺之物。坦白說比起各種吸金的限定筆管,我更希望Prefill可以增加中性筆筆芯顏色選擇,而且Z社之前的設計都不怎麼討喜,沒想到Prefill限定款筆管卻在我腦中燃起熊熊火燄。


Prefill限定款  
 

意外生火的4色筆管,作為值得紀念的第一彈限定筆管(澀谷loft的星星款不算的話……)。深藍色是紐約,紅色是佛羅倫斯,除了黑/白印刷的地標建築之外,還有金箔星星和旅行tag/郵戳圖案,非常漂亮。


Prefill限定款   Prefill限定款  
 

淺色系列,天藍色的倫敦和白色的巴黎、粉紅色的巴塞隆納,藍白兩色搭配有種航空感。倫敦地標大笨鐘、巴黎鐵塔、巴塞隆納聖家堂,同樣有星星金箔印刷,倫敦款、巴塞隆納款的握筆處配合筆管顏色,製作成淺藍色和粉紅色,比起都會感的紐約、巴黎,顯得更夢幻一些。


Prefill自動鉛筆芯  
 

悲劇的開端0.70.50.3三種芯徑的自動筆,因為最近著迷於刻橡皮章的練習,滿心想如果有3種芯徑的自動筆,只要一支就可用來畫草圖與描圖,另外還可以加收拼裝uni0.5咖啡色中性筆芯用來為草圖描邊。殊不知我忘了多色自選中性筆通常只有筆夾部分能按壓!(之前有朋友在敝部落格詢問過是否可以4支都裝自動筆,但我忘記實際使用看看就回答他可以,不如去撞牆好了>”<)妥協的作法是先取下前端的握筆處,按好需要長度之後再使用,但連我自己都覺得蠢爆了XDDDDD

(10/6追伸:感謝網友changfongS及verdant4指正,Prefill可四支都裝自動筆,突然又有一種溺水獲救的感覺,太棒了!<喂)

 


Zebra Color Flight 0.5限定色  

 

因為使用時很粗魯常摔筆,已很久不買筆尖無法收納的自動筆,但同樣被Z社限定生火,不覺購入。Color Flight主打歐風時髦亮色系,六角型筆身則讓它的握感穩定類似鉛筆。限定款選定水玉、蝴蝶結和幸運草三種圖紋,每個圖紋各2種配色共6款,超少女超口愛~


Zebra Color Flight 0.5限定色  
 

Color Flight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頂端的橡皮是旋出式,還有可以替換的橡皮N,雖然太太有個沒安全感的怪癖─絕對不使用自動鉛筆或鉛筆頂端附的橡皮,但長度加長又可以替換,應該能完美解除我的心理障礙。

 

首圖最左邊的是香味SARASA,在世界堂買了芒果和玫瑰味,不知為何對那書寫時陣陣傳來的人工香味有種奇妙的上癮感,加購囤貨。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