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用印章 
 

2011年ほぼ日手帳相處的時間倒數2個月,除了每日告解般書寫手帳,我依然尋求外力的慰藉,2011年的感謝如貼入手帳中一去不復返的藍黃色貼紙般歷歷在目,那些已難追回的失敗則用可愛動物貼紙、花邊裝飾帶和各式印章加以掩飾,偷偷祈求來年不要重蹈覆轍。


Kamio手帳用印章  
 

每次去101,都很怕蹲踞於四樓角落的pageone書店會突然消失,雖然去的頻率並不高,但在pageone的文具部總是會有些驚喜發現。例如kamio的手帳印章。透明的迷你印章便於攜帶,但日幣定價105,台幣一枚要價50,就算匯率已經突破0.4,仍然讓愛亂買的太太考慮再三。從規格看來,應該是kodomonokao代工的產品。過去很少買這類印章,主要是保存不易,不過印出來品質意外精良。


Kamio手帳用印章試蓋  
 

Kamio手帳印章試蓋1101手帳。線條清晰、顏色鮮明,我最喜歡「good」印章,自覺工作做得不錯或效率突增時蓋一下,感覺一秒變身成功職場女性。新買的是「至急」,畢竟上午打電話來說東西下午就要的瞎事,在職場上是屢見不鮮。


Q-lia裝飾滾輪印章  
 

Q-lia的裝飾滾輪印章。我坦承是被外表蠱惑不知不覺拿去結帳的。其實滾輪式的產品除了黏膠之外,包括像PLUS的Decorush花邊帶,手殘的太太都不怎麼擅於使用,這個被外表所惑的商品當然也不例外(喂…)。


Q-lia裝飾滾輪印章試蓋  
 

裝飾滾輪印章除了滾輪本體之外,其實白色的部分打開來也是一枚印章,兩種印泥都是夢幻粉紅色,單獨的大蝴蝶結印章顏色比較淡且柔和一點,因光線關係看來很像螢光粉紅的滾輪印泥,事實上是可愛的桃色。日幣定價189,88元購於Pageone。因為水份比較多,這款裝飾章會透背不太適合ほぼ日手帳,kamio迷你印章也有輕微透背現象,不過是為了拍照下手比較重,輕輕壓的話背面幾乎看不出來。


kamio和Crux貼紙  
 

新朋友─手帳貼紙。過去比較常買的是行事型的貼紙,醫院、美容、出差等等的分類圖示貼,從來沒有貼完過,原來是購買方向錯誤(藉口!)。小動物的運動會貼紙同樣來自kamio,表情生動顏色鮮豔,貼在手帳裡元氣感十足;同樣也是手繪風的動物貼紙雖然也是行事型,但可愛度比起圖示倍增,光看心情就會變好。


kamio和Crux貼紙  
 

各種貼紙都收納在HISAGO貼紙附的小型收納夾,H牌貼紙因嫌麻煩反而沒在用,但把貼紙剪裁後放進收納夾,正好可放入ほぼ日封底裡的口袋,使用上相當便利。


艾路貓袋!!!!   貓袋中身  
 

為了手帳的新相棒們,開始使用的艾路貓臉束口袋。大親友小妮贈送的貓臉袋,正好可以裝入Mark’s手帳用紙膠帶4捲,midori point marker動物便條紙,Dotliner petit和kamio手帳印章。


實用效果  
 

沒圖沒真相,使用了印章和貼紙的手帳頁面,是不是好生動(自以為)!目前的手帳用筆是寫樂hi-ace neo鋼筆搭配棕色的白金細微粒子墨水,私事(其實已經變成半日記了)用寫樂舊款透明愛心clear candy搭配寫樂的蜜桃色墨水,24日躬逢微風周年慶,搭小黃去免錢這招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