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只是想去33武昌店補個mildliner,沒想到33進貨神速,一字排開的新品令太太當場大失血!店內部分照片是iPhone拍,畫質請各位忍耐......

  

Zebra Arbez  

 

Zebra社的Arbez(其實就是社名倒過來拼,第一次看到時真的笑出來),新設計概念的副牌,徵求全球的設計高手為Z社設計嶄新文具,第一彈推出的piirto包括原子筆、自動鉛筆和螢光筆,副牌本意是以合理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書寫的舒適手感,錐狀體外型極美,但因為是全塑膠難免顯得廉價,自動鉛筆採用傳統式無收納筆尖,和白色筆身有些格格不入。螢光筆若採用mildliner我就會買,但可惜不是。33很有勇氣進了全系列全色,請為採購拍拍手!


Pilot petit123  
 

Pilot的Petit 1‧2‧3!這真的很快,日本3月底才發售,一個月後台灣已經買得到,Petit 1就是大家熟悉的好朋友「元氣小鋼筆」,跟白金的Preppy一樣是改造對象,P社乾脆推出官方版本,1是鋼筆、2是簽字筆、3是自來水毛筆,原本的管水就有8種顏色,滿足大家自由上墨的欲望。不過因為不喜歡petit one的筆尖,所以買的是簽字筆和自來水筆,還未進行改造,想裝裝看寫樂的桃色墨水。


midori 隨身文巨組  
 

Midori「Color stationery」一向是攜帶型文具的品質保證,終於等到最新一代推出,桃紅、黑色、白、藍四色,攜帶文具全系列包括迷你刀片、捲尺、訂書機、筆芯盒、口紅膠、修正帶、折疊尺和筆記具等等,同樣也是令人想買一套收藏的逸品。不久前才在樂天訂貨,沒想到還沒到貨,33就進了,只能說下次下手前我一定會先逛實體商店!Midori的折疊式訂書機是我認為最經典的設計,無印良品也是m社OEM,新款還加上除針器,使用上更方便了。


Pilot Frixion Knock彩色版  
 

Pilot的Frixion Ball Knock按鍵式魔擦筆彩色款,設計上比筆蓋式的更貼近使用習慣,同樣也是3月的新品,一口氣推出藍黑、綠色、淺綠、橘色、粉紅、淺藍、紫色7色,也有單支筆芯可替換,0.5的筆徑我覺得寫起來墨色較0.4深、又不會像0.7過粗,寫手帳或標記表格都很方便,希望未來也能進筆芯。


Sekisei papieri收納夾  
 

另外雖然不是新品但也很推的Sedia(Sekisei)社收納夾,看到時驚喜即買!Sedia的papieri收納系列用品採風琴式設計,不用時收納起來、展開後可放在桌上,12分格可放光碟或發票收據,我通常用來分類常用的光碟,按類別放在收納格中,整齊易找,如果同事臨時要用也能請他們直接在收納夾裡找,不用到我的抽屜裡大尋寶。

Sailor fairline KT版原子筆  

 

同場加映Sailor的KT版原子筆。Fairline系列的油性筆芯都好寫,我想上面印的貓算是不錯的附加價值。(喂)


戰利品特寫   
 

近拍本日新品戰利品,arbez很美但surari兩種筆芯都不相容,我哭了。綠色的Frixion Ball knock非常好寫,即將加入藍色與紅色的陣容。Midori的迷你摺疊尺折起來只有8公分,展開後成16公分,中央部分還可以權充量角器,讓我當場變心暫別10公分直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