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3@博多DRUM Be-1

OPEN 18:30

START 19:00

                                                                                       

 

舞台的燈光映照著貝斯手纖細的身形,他握著彈片的手指撥動與那纖細全不相襯的粗硬琴弦,重厚的節奏於是產生了。從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他深黑色的眼影與假睫毛,還有自耳垂至耳骨垂綴著數不清的耳環。他不時指著後排觀眾、向他們挑釁,隨著歌曲進行,人群彈跳如煮沸的鍋、融化其中,甚至節目結束仍不願離去,喊了3次安可之後,與同伴們出來謝幕的貝斯手,終於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福岡場是7th Rose巡迴的semi-finalDrum Be-1開場前聚集了比預期更多的人潮,原來Be-3今晚是SIDBe-1的隊伍整列奇妙地在live house前面的長濱公園,我的票番號比昨天後,但是排隊時陰錯陽差(?),位置比昨天好,依然是最前,因為想看Tsune所以選下手。

 

 

ヘドバン。逆ダイ


新盤的歌曲幾乎每首都有的激烈動作,雖然順序記不大清楚了但是〈
Independent Queen〉、〈鬨の声〉和〈花惑〉在前半場接連演奏的效果就是還不到drum solo我彷彿已經快要解體,手指發抖、雙腿發軟,頸椎則像坐了幾百遍雲霄飛車一樣酸痛不已。

 

後面站了一個聲音很粗的女生,動作很暴力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是男的,她不但逆ダイ都猛的往前擠,其他時間也幾乎貼在我跟旁邊的女生後面,太太被擠到餡(?!)都快出來了,以猛烈的殺意回頭大罵:「お前何してんだ!」結果發現是個女的= =

 

鬨の声〉其實現場我根本聽不懂ASAGI在吼甚麼,但是這真的是high歌!三連音最高!而音樂毫不遲疑將體內的精力榨取而出,一瞬間抽空了我。

 

 

扇子とお面


13月の夢見丘〉一樣是薔薇新娘的舞蹈,仔細一看178公分高的薔薇新娘好像胖了點,不過就像貓是胖的好,太太依舊盲目覺得他很美。站在下手處才發現其實貝斯手與不器用下手吉他後半段也在圈圈舞,不器用下手吉他還轉過頭差點撞到音箱(笑)。

 

遲鈍的我前天爆哭一陣,始終沒發覺ASAGI手上的扇子其狀有異,昨天終於看出來了,紅色上面有黑薔薇和蕾絲與D字樣的豪華美麗扇子,竟然是終場的新商品!我的天,我不能再吃便當了,我要省現金買扇子

 

 

香りと腰

 

前場一直覺得若有似無的香水味,終於確認是Tsune身上的香水,寶格麗玫瑰!好香啊Tsune(樂)我從來不知道寶格麗香味那麼持久。原本就很瘦的他穿上黑色蕾絲上衣顯得更瘦,若不是掛著5弦貝斯好像隨時會從舞台上飄走一樣,欸,該不會其實是20 腰吧?<=這人live時都在想什麼?

 

 

お久しぶり

 

Semi-final的福岡場遠比熊本更熱烈,燈光已經亮了觀眾也不肯走,硬是喊了3次安可。在FC live一口氣聽了好多遍的〈Tightrope〉終於出現了,樂。死握住薔薇新娘的手不肯放開。第2次安可是許久不見的〈Lost Breath〉,喜歡它的曲式,速度金屬與抒情的副歌交錯, shout與終段的4拍轉3拍結尾,令我想起了第一次參戰的瀕死體驗(笑)。

 

Tsune只要進後台前都會pick放送,整場丟了起碼4個以上的pick,而且都會吻過才丟(GJ!),其中一個往我的方向飛過來,黑暗中大家一陣亂搶,〈Lost Breath〉後燈亮我赫見腳邊有個黑色物體,還被我踩了一腳Tsune pick入手!握住pick的一瞬間我又噴淚了!!Tsune謝謝你!!

 

 

Tsunehito pick GET!!!!!!!!  

 

 

SET LISTunofficial

 

花、水宿

花摘みの乙女

Sleeping Beautiful Beast

Independent Queen

花惑

Night ship-D

13月夢見丘

絵巻

 

Drum Solo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風がめくり頁

Day by Day

Crimson Fish

闇の国のアリス

 

 

EN1

Tightrope

メテオ~夢寐の刻~

 

EN2

Lost Breath

 

EN3

7th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