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per圓背精裝隨身筆記本

 

朝思暮想的iPaper筆記 本,終於入手了!一看到橘色的外皮就不知為何地想買,筆記這種東西果然是與毒癮類似,淡紫色的格子和滑順的米色紙張都讓我對這MIT的筆記本充滿了驕傲。

 

上次去caca時隨身版還沒進貨,買了A5版的過過乾癮,只是A5版內頁是空白的,我實在不習慣這麼大版的空白筆記,如果它是便條也就算了,是以買了當做收藏並未打算使用。

 

一看到進貨消息,馬上趁過年空檔衝caca,圓背隨身版呀!拿在手中紮實的手感,加上顆粒狀的精裝封皮,藍橘先各掃兩本再說(其實想要買它半打,不過太太上次的測量野帳還有存貨)。

試寫 

 

試寫結果非常滿意,除了寫樂的MF尖有些透背,其他都發色美麗又不滲紙,通過隨身筆記標準。圓背筆記可攤平書寫,不過因封面用的紙磅數很重,攤平需要花些力氣,而攤平時會在書背留下一點凹凸不平的痕跡,但還在不破壞美觀可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想買的是MUJI推出的黑色版測量野帳、八色筆(沒錯就是P社那支只是沒有LOGO…),不知道台灣何時會進貨。

 

 


延伸閱讀

iPaper官網

 

 

Q-lia幽靈動物園貼紙 
 

誠記文具館進了一批Qlia的貼紙,仔細一看圖案竟然是幽靈動物園!長頸鹿啊小熊都變成幽靈…可愛度破表!!因為不喜歡亮面貼紙,牛皮紙印刷的它正對我胃口,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