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藝術!這不是宅男!請注意閃光花加速暴走和最後瑪莉歐五代沒時間的結尾! Youtube果然處處神人,沒想到從穿吊嘎彈Kawai的少年,可以變成以演奏紅白機音樂當成生計的職業演奏家。

正在美國就讀克里夫蘭音樂學院的梁馬汀他辦到了!這位16歲就在聖地卡內基音樂廳演奏過的少年,走入邪魔歪道不但把改編自紅白機遊戲的鋼琴曲變成巡迴演出曲目,還堂堂登上比佛利的Hollywood Bowl演奏。

他的官網詳見http://www.videogamepianist.com/





不是只有鋼琴宅男愛瑪莉歐,吉他宅男也愛!雙電吉他瑪莉歐!不過這位韓國金柴克先生雖然用了節拍器,節奏依然有點奇怪…可能是正在趕路要衝升旗台的瑪莉歐!(他的哆啦A夢也不賴~)






台灣之光阿峻峻先生!這位本土點弦大師將他的金手指用來彈哆啦A夢主題曲,是如此的純真陽光!其他作品可見他的無名網誌

另外,雖然我從來沒有全破任何一代Metal Gear,但我還是能體會現場live的熱血!真希望聽一下惡靈古堡主題曲現場live(不會有這種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