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黑蚊山 曲:周劫輪

長鏡頭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知覺
體力的耗費 我卻從不喊累
我用眼光去追 竟拍下她的淚
在18 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層櫃
現在不拍太吃虧 你醉的臉在瞬間零碎

我一路靠北 離開有你的世界
我說我好累 已無法再跟蹤誰
風在山路吹 模糊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你傷我幾回

參周刊裏的世界 越來越不能理解
我轉身道別 一點也不後悔
不用眼光去追 不會再次流淚
在內湖迷惘徘徊 是我放棄了機會
我卸下防備 言語中太多誤會
我娘說要給我跪 再討論只會讓我心碎

我一路靠北 離開有你的世界
我說我好累 已無法再跟蹤誰
風在山路吹 漏掉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你傷我幾回

我一路靠北 離開有你的世界
那相機周圍 纏繞著我的後悔
我開大光圈 卻點不亮充滿謊言的曖眛
細數慚愧 你傷我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我靠北


----
好吧我承認我是日文作業跟外稿寫不出來才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