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SHOCK WAVE,
封底+18P的豪華內容加上Pla/LM.C的台灣live repo,
不顧貴到誇張的價格趁雜誌瘋88折入手。

因為工作太忙無暇關心D的近況,
若不認真一下果然要偽飯化了......

 

首先是簽名板~(上)英子:我是武士/淚沙:請多指教
(中)ASAGI:喵~
(下)Tsune:一定要來聽live!!大城:今後也要支持我們

唔,本來打算文和圖一起貼,但格式很難搞,
所以還是請大家到相簿看好了= =;


1.請問各位主流出道的感想?

Ruiza(以下R):這是我從開始玩音樂以來,一直懷抱的夢想,所以非常開心。
Hide-zou(以下Hz):實現了一個夢想、又浮現了新的夢想。
HIROKI(以下HK):我會以(筋肉)力量繼續成長!
Tsunehito(以下T):開心、還有謝謝。
ASAGI(以下A):結束正是創造的開始。



2.D major已有5個月,對各位而言major和indies的不同是?

HZ:和indies時代比起來,現在關心我們的人更多了,心情上來說,比以前更緊張。
A:有更多的時間專心在音樂上。
T:環境比之前更好。錄音室的水準更高,音樂的品質也更好了!
R:更能集中在音樂製作上。
HK:可以自主分配時間。



3.作音樂的過程中,最重視的一點是?

T:認真地讀歌詞,然後盡最大的努力去表現它。還有在貝斯的旋律上注入自己獨特的感覺。
HK:最注重如何讓旋律更鮮活、傳達出曲子的世界觀。
A:用「心」去作。
R:吉他的旋律要和主題符合,好好地彈出來。
HZ:自問是否能好好表現出曲子所要求的旋律。



4.D major之後,連續兩張單曲都進入公信榜前10名,可否談談〈黑暗國度的愛麗絲〉的概念?

R:以〈愛麗絲〉來說,花最多心思的就是襯底的樂句的重厚感,還有副歌部份閃爍的感覺。所以用了12弦的吉他,有許多新的嘗試,作成了聽起來更加廣闊的樂曲。
HZ:〈波紋〉除了間奏以外,全部以琶音演奏,每個樂段變換不同音色(效果器等)、在細節上非常講究。正因如此,才能將曲子表現得更完美。
HK:〈愛麗絲〉著重在融合厚重的聲響和動聽的旋律,是觸動人心的樂曲,〈波紋〉則重視和主題一體感的印象。
A:這次的作品,是以〈愛麗絲〉為主要概念的單曲,4首歌曲的主題是「從黑暗中拯救而出」,如果聽歌的聽眾能感受到發自內心、被希望照亮,我們會非常開心。



5.10月份D將展開major後的首度巡迴「Alice in Dark Edge」,請發表感想。

HK:live一定會讓大家感動的!
T:可以看到更加成熟的D。幹勁十足!!
A:會用靈魂演唱!
HZ: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一場一場認真以待。
R: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和來看演唱會的大家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