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很high地站在中山足球場準備享受Linkin Park的時候,U社的B先生打電話通知我噩耗!!!!


Tokio Hotel 東京show case演出中止!!!!

上帝啊,這個生日禮物也太~~棒了吧!我該如何表達當下內心夾雜著狂喜、空虛、失落、無助、興奮的感情!!!!!

當場浮現出Dream Theater的公演名稱:Chaos in Motion,這完全就是我這個月來的寫照啊!

...我想我得找點別的事來做...而且硬要在那天穿著Tokio T上街去逛!偏偏那幾天D又沒有in store,真令人煩惱,生日的這個月真的沒一件事順利的。

順便寫一下LP的repo(其實大部分是抱怨)否則等我去完日本回來大概一點也不想寫了。
 
傳說中的4萬人很多,我從來不知道台灣rocker市場有這麼大,但卻聽得很不爽,PA爛、Chester的聲音跟貝斯都消失不見,演唱會縮水變聯合豬肉,旁邊一堆情侶一直錄影一直錄影一直錄影都不跳連頭都不動一下更讓我想扁他們,哪個天才想出來去演唱會搖滾區約會的點子!!!還有滿地垃圾!跳一跳就會踩到!你們是來聽演唱會還是來丟東西的啊!靠杯喔~再加上不知道哪來的白爛雷射筆在舞台上亂照,整個讓人無法專心看團……
 
MC不夠多,感覺只是把演唱會流程走完(也不是要他們怎樣掏心掏肺煽台下歌迷,Chester都受傷了…)最近幾個月演唱會互動最好的大概是Plastic Tree了,不要說LP,碧昂絲跟台下互動也很公式化且沒感覺,她在澳門把最後一首改詞唱了「China,You ‘re Irreplaceable」,巡迴終場竟然沒有唱Taipei或Taiwan,雖然多加安可曲一首依然很可惜。至少LP歌迷都很死忠,整個中山足球場有如巨型KTV。
 
也就算了。
 
反正我還是有high起來,自己的心跳、鼓點與巨大音樂嘶吼融合為一體的瞬間,絕對無可取代。
 
那就是搖滾對我而言的核心命題。
 
其他都不重要了。
 
 
 
Set list:
1.No More Sorrow
2.Lying from You
3.Somewhere I Belong
4.Wake
5.Given Up
6.From The Inside
7.Don't Stay
8.Papercut
9.Points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ing Me Away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19.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