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用過Pentel的中性筆了。身為世界上第二家開發出膠墨中性筆Hybrid的廠商(第一家是SAKURA的Ballsign),Pentel近10年來被後起之秀Uni、Pilot甚至是Zebra追趕到窮途末路,令人感慨萬千。因此有三種筆徑(0.4/0.3/0.25)、高達15種顏色選擇的Slicci便特別令人期待,雖然我早已不是該筆款訴求國、高中女生的年紀了。

國中時第一次買到Hybrid的手感依然鮮明。與原子筆油墨截然不同的筆觸,比一般藍色略淺一號的墨色,加上透明的筆身,讓我不知瘋狂用掉多少支Hybrid。今年推出的Slicci,標榜戀愛般的顏色,大幅增加橘、粉紅色系的色號,加上號稱滑順度、不鏽鋼一體成形筆芯的耐用度都超越它牌,在遠企看到忍不住便買了。(雖然買了才想到要測試號稱最滑0.25芯,卻買了慣用的0.4是怎樣?)




買了筆記用的藍黑色和紫色。紫色比MUJI 0.38好寫,與PILOT hi-tec-c相較,Slicci的書寫也的確比較滑順,但遇水仍會像PILOT一樣融化於無形。書寫顏色方面,Slicci的藍黑色也比hi-tec-c的藍黑色更鮮明。

另外趁Clairefontaine特價6折買了筆記本。平常筆記用的B7筆記原價130特價78;拿來替換日記的GOD合作款精裝黑白筆記原價441特價265。遠企City Super進了新的RHODIA經典系列,本來想買黑封皮的橫紋筆記,但沒有適合的大小、加上上個月才囤了3本RHODIA線圈NO.13,於是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