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瘋狂店員IIClerks2

好看!好看!超好看!笑到肚子痛噴淚眼睛凸出來加上挫賽的好看!!對白絕妙且低級到不行,完全適合KERORO化又白爛的我。導演Kevin Smith絕讚!上院線的話想要再多看幾次。

→最想搭配:速食店制服、Burger King小華堡和可樂

瘋狂店員2預告片

→電影中讓JAY整個high翻天的音樂是Q Lazzarus & Garvey 的「Goodbye, Horses」,原來是惡搞經典片「沉默的羔羊」中的片段。這個網頁有詳盡解說。

2.心靈遊戲Mind Game 

充滿大奶妹、沒用的男人、暴走的黑道跟想吃居酒屋的心情的一部動畫電影。流暢剪接和繽紛的程度,非常適合開飯後服用。配樂也沒話說。Production I.G.幕後製作,比預期中精彩。湯淺政明你果然不只能導蠟筆小新啊...「小姐,妳喜歡吃青椒嗎?」

→最想搭配:雞胸肉串燒、啤酒、麻

3.公主追殺令Princess

失望!失望!與更多的失望!結合真人影像與動畫或AV女優不希奇,整片主題都為了說教才希奇,就算當他是丹麥性產業的反省之聲,導演也未免說教說太大了!!!白白浪費片中許多爆炸、噴血和性玩具滿天飛的場面。就連underground正義之聲男主角最後也被迫退場,讓人無法置信剛才看的居然跟簡介寫的是同一部片。

→最想搭配:威爺、與神對話、福音歌曲

4.情慾克林姆Klimt  (X 韓星來台沒看到...)
5.本片尚未分級This Film Is Not Yet Rated(X 我選了離家近的死亡筆記本...)
7.瘋子方舟No One's Ark (X 臨時被叫去出差>"<)

<未看>
6.性愛巴士Short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