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Tower文華酒店位於曼谷最繁華的Silom路上,65F擁有全世界最高的迴轉餐廳「Sirocco」,今年6月新開幕的「Distil」露天酒吧位於64F,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聆聽現場爵士樂演奏。


那一晚,我們在頂樓的Distil喝酒,光影非常美麗,迎著風往下看,是64樓高的曼谷夜景,驚悚中帶著臨高的快感。我不敢靠上透明的玻璃牆,覺得會在那瞬間往下墜落。但夜暗得像絲絨,黑人女歌手把情歌唱得痛徹心扉,朋友K說,「要是有人在這裡向我求婚,我就嫁了。」


很少有飯店能讓我在開門時感到驚訝和興奮,但State Tower辦到了。它的一般雙人房從35坪起跳,空間寬廣,附有客廳、廚房和觀景陽台,客廳和睡房各有一台電視,也附有DVD機,高級客房還有環繞音響及洗/乾衣機。一晚房價折扣後只要3000台幣,離捷運Saphan Taksin站也近,相當適合自由行的旅客。  


地址
→1055/111 Silom Road
Bangkok
(
捷運Saphin Taksin3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圖:Distill BAR夜景。(黑暗少女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