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額度的
我是你窮盡一生
也無法辨識織紋的凱絲米爾
我掌握全部
我看見了
整個世界的毛海
便都溫暖綻放
我感到寒冷
就有一座城市發抖斷電


我的姓氏
縮寫為袖口的甲蟲
我是神秘教派的教主
你永不會知曉不可說
列隊人群
都要敬畏默然

我的觸摸會穿越最纖細的經緯
沒有一顆鈕扣會對不準它的扣眼
願望所及
有一千種不同風景
在我的櫥窗輪流展示
所有顏色任我揀選
星系抽紗,銀河流蘇
浩瀚宇宙從緊窄戒環之間
飛梭而過

你的身體會不由自主渴望
我的版型,
限量生產專制唯一
再無其他可以相比
我早已指定車縫罅隙
爍金琉光閃動交錯的每個角度
我的背標潔白如古老國度初產的綢緞
我的邊緣沒有拷克
怎麼洗
不肯下最後指示
一切細節
都無法被等量替代

不可能復不可能
眼波瀲豔之間
一個輕盈如貓的轉身
便消滅了所謂庸俗脂粉
所謂踅生的消費妄念


---
可以是時尚迷的追跡遊戲,
也可以是求不得的愛書。
在京都拍的照片大多是黑白的,
也許跟我看這城市的眼光有關。
我在京都新都飯店,
就在巨大的京都車站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