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hRose首周  

 

 


其實這名次也不用特別提了,但是基於我的偶像愛還是要貼一下
。首周37,推定銷售量4857張。

 

不只是台灣,日本的唱片銷售也在大幅下滑,同是A社的女歌手已經宣傳到鋪天蓋地,一口氣包7家代言還同天推出,首周還是只能賣3萬多張。在《7th Rose》之前推出的幾張單曲方向搖擺不定,讓人聽了很擔心,幸而專輯恢復水準,那些令人感到安心的重厚音場、shout、炫技般的吉他與鼓、哥德式曲風都回來了,只是這樣一張一聽就很不「市場」的專輯,也始終是敵不過韓國偶像團體大肆入侵。

 

真希望愛團的每個團員都能開開心心慶祝7周年。

 

不知不覺追星行程已經悄悄邁入第4年,少女時代也沒那麼熱衷的我,愛到每年乖乖花大錢歸國(!)看live,像是一種儀式。說來也奇妙,雖然總會後悔沒能早一點遇上本命團,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我陷於黑暗的那段時間,偶然於雜誌插頁上出現的樂團,竟然具有如此強大的療癒力量,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他們可以繼續走下去,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但也的確如夜澪所寫的,再這樣我擔心會撐不過10年呀!

 

 

 ps.榜單上很巧合地兩個愛團排在一起...但東京事變已經發一個月了呀大佬(飆淚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