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靖家的問卷。

■■ルール■■
「見た人は絶対やること!絶対だから!
 嘘つきはダメ!足跡残ります!スルーは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答え終わったら最後に一つ追加すること。 (看到的絕對要寫!)
■■■■■■■ 

每次寫問卷都讓我更深陷水管海…很有趣。
 
■Dir en grey
最近突然愛上《Dozing Green》裡面鬼叫不斷的京先生…呀~呀~~呀~~~呀~~~~(我想在辦公室也來一個四連發尖叫加幽魂般的嘆息)
 
■PIERROT
 
■メリー
咩…比起音樂我更愛他們家的週邊(毆)
 
■ガゼット
因為d小姐給我的大補帖裡面有所以看了PV但是不是我的菜,美型也沒用(喂)
 
■黒夢
清春的聲音不錯聽,但聽的是後期Sads的歌了,黑夢不熟
 
■蜉蝣
 
■LUNA SEA
怎麼說還是I For You印象最深(大爆炸)
 
■X JAPAN
神。交響風格好啊!!!!
 
■BUCK-TICK
好聽!喜歡!有如Suede或David Bowie的英倫迷幻風…雖然聽說大叔們風格多變但我會再買!
 
■D
大本命。ASAGI我要外帶你家吉他手(大誤)!被櫻花所騙後就陷入A社長吸金漩渦的恐怖團體。正朝蒐集全專輯努力中。以前的歌也全部喜歡。振り很難做,常在家偷練。
 
■Phantasmagoria
KISAKI後來組的團。妝很濃。音樂…嗯…印象稀薄
 
■12012
不要跟他們主唱喝酒!會有生命危險!
 
■deadman
哪位?
 
■lynch.
因為主唱葉月是Tsune好朋友所以試聽了一下。忘記是哪首歌了,相當硬派的樂風不過沒有打到我(還好、還好)。
 
■cali≠gari
只知道是密室系。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外型跟音樂都無法接受>”<
 
■アリス九號.
喜歡。喜歡《祇園盛者》那張。很吵很好聽!但請你們不要再跟某J團踢足球了謝謝!
 
■Laputa
 
■PENICLLIN
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Hakuei長得好像羅志祥!(十分不敬)謝謝千聖幫黑心櫻桃跨刀。
 
■ヴィドール
同骨董咖啡店。
 
■シド
最近火紅的團…
 
■GULLET
■kein
■Lamiel

■Kra
有在Shoxx看過景夕畫的畫(…)
 
■ギルガメッシュ
黑眼妝好黑!
 
■Psycho le cemu
? 
■Waive
 
■Janne Da Arc
等這題等很久了….愛!!!!
喜歡旋律很曲折的Vanity,kiyo神經兮兮的鍵盤、Ka-yu的貝斯、Shuji大叔的鼓跟You的吉他、林保德的聲音全部都喜歡。
沒有趕上合體的時間無比殘念。
 
■しゃるろっと
■Due'le Quartz
 
■Syndrome
D團前身,但散團時KISAKI跟ASAGI鬧得不愉快(所以明明缺貝斯手、KISAKI又很強也死不找他來),ASAGI好像趁雜誌專訪幹譙KISAKI的樣子(大家也知道A社長很愛抱怨…)後來言歸於好。歌曲的調性不太穩,不是我的菜。ASAGI那時的扮相很欠揍,Ruiza也不遑多讓。看到Cure還是哪本雜誌教化KISAKI妝的片段發現唇線是用黑色眼線液筆畫的時候大驚!!!!
 
■ドレミ團
被外型滅火的神秘團體。

■+D'espairsRay+
■ Fatima
■JILS
■MASCHERA
■D-SHADE
■CRAZE

■Kagrra,
愛和風。旋律跟歌詞都喜歡。人腦中跟《零》分在同一區的樂團。但不想看一志女裝(呃…)女雅跟Ruiza、英子是好朋友好感度上升。
 
■MALICE MIZER
似乎也是神?我只對Gackt有印象…
 
■Raphael
...
■baroque
貝斯手是Tsune偶像的樣子。
 
■餞~ハナむケ。~
哪位?

■Shelly Trip Realize

■雅-miyavi-
因為下了一個D的訪問片段前面是Miyavi所以就看了,講話很有趣,看似隨便彈的吉他超厲害!公主的愛人有加分。
 
■La'Mule

■Plastic Tree
英倫詩意美少年一向是我的菜,不過他們已經逼近中年了!請問平常是吃什麼可以長成看起來比真正年齡少10歲以上!太神奇了!從晚期才開始聽歌,很重的Sabbath好聽。龍太朗的造型都很好看,黑色指甲油有點掉色也沒關係,那才是rocker本色。
 
■アヤビエ
只有在雜誌上看過。被我翻過去了…

■華族
■TAKUI
■バビロン
■Shulla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同骨董咖啡店…

■メトロノーム
■るゔぃえ
■デスゲイズ
■シリアル⇔NUMBER
■HeaRt
■イロクイ。-色喰らい。-
■Eins:Vier
■La'cryma Christi
解散了…不知道為什麼聽他們的歌會頭痛(…)
 
■FANATIC◇CRISIS
■wyse
■Rentrer en Soi
做了上次那問卷後我還是沒聽過…
 
■グルグル映畫館

■L'Arc~en~Ciel
不是視覺系吧!Hyde新造型好像松本潤!(抖)高中時就買過幾張專輯但是沒有愛,直到朋友傳〈瞳之住人〉給我才變得有點喜歡(ㄟ…)。
 
■Duel Jewel
■MARRY+AN+BLOOD
■Sugar
■カレン
■Imitation PoPs宇宙戦隊NOIZ
外型無法接受…
 
■SCISSOR
Tsune的前樂團,已解散。從那時開始走上蘿莉塔之途的他(太棒了!)技術跟編曲都沒有現在華麗,主唱唱歌會皺眉頭、偶爾吵到令人想用枕頭把他悶死。看完Youtube所有片段後自動忽略其他成員的存在,吉他有點薄的關係常常覺得好像只有Tsune在solo(我想他是在我內心solo…)
 
■ビリー
■國立少年
■人格ラヂオ
只有看過雜誌訪問。
 
■いろは
■Henze
■the pumpkin Head

■ナイトメア
雖然很機歪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仙台貨物那種惡搞歡樂的歌…
 
■176BIZ
■bis
■そろばん
■秘密結社コドモ団A

■ムック
只有聽過精選輯,陽光搖滾十分悅耳,不過據聞早期風格迥異。
 
■SHAZNA
我人生中買的第一張視覺系單曲!絕版8吋盤的〈Sweet Heart Memory〉!還畫過Izam的Q版模仿畫!(那時一個日文字也看不懂,更不知為何會買這張!沒有中毒,和視覺系擦身而過)
 
■GLAY
總覺得常在寫Takuro生小孩的新聞XD
 
†追加†
■UnsraW
主唱勇企唱旋律的時候唱腔相當悅耳,配器也重有一點diru的味道,〈9〉很high!貝斯手化妝很驚悚。勇企雖然叫得(!)沒有京好聽,不過也不會輸那些美國人(哪些?)。喜歡Gate of Death的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