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自路透社

Nirvana在1993年11月18日前往紐約的Sony Music Studio錄製「MTV Unplugged in New York」,演唱內容收錄在1994年11月發行的CD《Nirvana MTV不插電in紐約》中,被認為是Nirvana最具代表性的現場演唱專輯之一。

事隔14年,環球唱片日前宣布,將在今年11月20日推出完整版現場DVD,內容將包括〈Something in the Way〉、〈Oh Me〉等未播出的現場演唱實況及幕後花絮,也將收錄4首Nirvana在彩排中演唱、從未發表的歌曲。

《Nirvana MTV不插電in紐約》專輯是該團主唱Kurt Kobain在94年4月自殺身亡後,推出的第一張紀念性專輯,曾贏得1996年的葛萊美獎「最佳專輯」,同時也登上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大賣5百萬張。不過,專輯在商業上的成功卻帶來樂迷的批評,認為MTV及環球唱片趁機炒作;Nirvana在live中演唱包括大衛鮑伊、肉身傀儡(Meat Puppets)等多達6首翻唱歌,也曾被樂評指為原創性不足。


---
又是值班練習翻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