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韓國而來的女星說實話長得並不特別,整場訪問唯一的記憶點僅有她的眼線。黑色的眼線流暢地畫過眼褶,在眼尾上方微微上揚,品味不怎麼好的女星,臉孔突然因為一條眼線復古了起來。
 
讓我想到McQueen為MAC畫的那個埃及藍綠眼妝。
 

妳是怎麼進入這行的啊。「去照相館照的照片正好被星探看到,於是就被發掘進入演藝圈。」
 
真老套,不過也證明要走演藝這行除了運氣還需要一點傳奇的色彩。
 
從未受過正統音樂教育的蘇格蘭歌手Paolo Nutini出道過程也是如此。17歲去參加演唱會的時候,因為歌手遲到,他又答對主持人為了拖時間想出來的機智問答,於是上台唱歌(為什麼?)這一唱,唱出現場熱烈的反應,也唱出他的經紀約和演藝事業。
 
才20歲的Paolo和Amy Winehouse一樣是滾石老屁股MikeJagger愛將,連續被欽點為滾石暖場不說,Mike還上台和他合唱,「提攜後進」功不可沒。不得不承認,Mike眼光精準,挑到的都是跟他一樣超會唱又有才華又菸又毒的實力唱將。(爆)
 
歌曲的旋律與唱腔、配器都隱然帶著脫力的滄桑感,不是城市琴人那種都會型的把妹強說愁,是很適合在陽光普照、空氣清新的星期天早上默默聽著吃完早餐看看報紙,然後去上吊自殺的歌曲。不過這也只是個人感覺,仔細看看Paolo的歌詞,幹,每首都是世紀芭樂大情歌。
 
I just want you closer,
Is that alright?
Baby let's get closer tonight
 
〈Last Request〉
 
Oh remember at 16
Oh the crazy drunken night we had
When i kissed you in the hallway
Then i took you straight to bed
 
〈Rewind〉
 
囧。ok啦,才20歲年紀還小,潛力無可限量。
 
友人d介紹Paolo給我時強調「聲音聽起來很滄桑」,我打開Youtube隨便點進去,「一點也不滄桑,好陽光喔,MV還一直笑,超可愛的。」於是Paolo立刻被我納入後宮,但本人是英倫美少年這點卻讓友人耿耿於懷。
 
「不要看MV聽歌比較好。」 他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