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編曲:無恥的林保德




 Moonlight Shadow 孤單一人
由於喉嚨乾渴...
咬了一口的果實
其實是甜美的劇毒...侵犯我吧
 
Black Cherry濡溼而墮落
將種子留在我體內直到天明
不愛我也無妨反正我對你也沒感覺
只要不比現在糟糕就好
 
我們之間的History已經走上岔路
雖然心裡還留著Mystery光是細數曾經相擁的夜晚就教人流淚
 
白色衣襟 鮮紅吻痕
吞下了想說的話陷入沉默
Incanto Shine(註) 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無法思考扭動著腰
在折損的羽翼劇烈震動之中
又達到Ecstasy Replicate
透明的Scandal 蜜吻交纏的唇
Slowmotion 彷彿烙印靈魂深處
 
Dont stop kiss me! 不要離開我
Dont stop kiss me! 無法原諒你AH~射在裡面吧!
 
Black Cherry濡溼而墮落
將種子留在我體內直到天明
不愛我也無妨反正我對你也沒感覺
還是變得這麼糟糕!
 
禁斷的Territory 還不要抽出來
有感覺的Black Cherry kiss的觸感永難忘懷
 
Dont stop kiss me! 不要離開我
Dont stop kiss me! 無法原諒你AH~射在裡面吧
 
Black Cherry濡溼而墮落
將種子留在我體內直到天明
不愛我也無妨反正我對你也沒感覺
還是變得這麼糟糕!
給我Black Cherry嘛
再多一點Black Cherry
但你不會知道我曾經如此愛你
 
短暫的History已經走上岔路
這就是Finally是否還會偶爾想起這樣的我
 
 
---
註:Ferragamo出的女性香水
 
日本飯的評價:
「太害羞了,無法在KTV唱吧!」
「怎麼有人能直接唱出這麼無恥的歌詞...」

但,撇開歌詞不談,這首歌的旋律跟配器都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