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真翻閱8月號的Fool's Mate(是的,它已經快要取代Sweet的地位了!)前,我幾乎已經忘記黑色指甲油的存在。雜誌上刊登了Yasu的大幅照片,前景特寫的Yasu手指上,塗著黑色珠光指甲油,在完美的打光與布景之中,彷彿整個宇宙間只剩下那修長手指一樣的注目情感瞬間燃燒起來,讓人一見難忘。

「這就是搖滾魂!」的一種戀物癖於是產生了。

在陳年指甲油倉庫中,竟然找到了數百年前好友P送給我的Chanel某季限量黑色指甲油36號Laque Noire(漆器黑)。真的是很久以前的指甲油,那時不太會塗,打開用了一次就放棄了。如今打開再用,不但沒乾、好塗,上兩層後顏色更如鋼琴鏡面般深邃,而且它根本就和本季在孫芸芸愛用下爆紅的新色219號Black Satin一模一樣啊!



為何女生都愛Chanel?雖然一瓶Chanel可抵好幾瓶開架指甲油,但不上護甲油指甲也不黃、好卸到不行的神祕力量,可能就是它高貴的原因吧。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Yasu手上擦的是什麼色號...

另外想起了更多年前曾經送過一瓶黑色Hard Candy指甲油給學長當生日禮物的蠢事。學長對不起!

  

謎之音:黑色指甲油其實是視覺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