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尖叫不斷)

山:「雖然有點突然!但是,今天呢,要和大家說一些我的事。我的綽號叫山P,山P唷!但是,山P的P到底是啥來著?從前在當小傑尼斯的時候,每個人上台時都有不同顏色的制服對吧!不管是藍色,綠色,粉紅色,有一次我穿錯衣服,穿上了藍色制服之後,編舞老師一看就對我大叫:『山下你穿錯了,你是Pink啦,山下,Pink啦!』瀧澤聽了,也開玩笑開始叫我山下Pink、山下Pink,叫久了之後,後來就演化成山P了!」

主持人:「原來你是山下Pink呀!」

山:「對對,山下粉紅就是在下我啦!」

主持人:「終於知道山P的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