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恨妙的對話...看完我又想吃零食了= =
(譯自:*+。桜花咲き染めにけり。+* ) 


這段對話的感覺跟這照片差不多歡樂......

團員從左到右依Hiroki、Ruiza、Asagi、Tsunehito、Hide-zou的順序入座。
Hide-zou入場時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哪來的黑道大哥登場了說XD
幸好我坐的位置正好在Asagi樣前方。


Q:請問現在團員間流行的是?

Hiroki:嗯~不是有種甜口味的仙貝嗎,叫Happy Turn的那種~在錄音的時候超流行的!
Ruiza:我跟Hiroki一樣!這樣講起來的話~Hide-zou好像是第一次吃那個...
Hide-zou:想說...這到底是啥呀,一吃之下,發現超好吃的!
Tsunehito:不過Hide-zou你有偷偷吃軟糖對吧!我都看到了!
(會場爆笑)
Asagi:我也愛吃那個...不管怎樣錄音前桌上至少準備三袋。
Tsunehito:Asagi才誇張,每次錄音都整箱整箱買(零食,謎之音:該不是為了餵食小動物用的吧~),有時候買了別的牌子,還邊吃邊說:「果然還是Happy Turn比較好~」
Asagi:哈哈~(心虛貌)

Q:請問泳裝跟浴衣,各位喜歡哪一種?

Hiroki:是...是我要穿的話...泳裝吧?(結巴)
Ruiza:.....那要順便射一下迴力鏢嗎?
Hiroki:不是啦~是看起來像帥氣的救生員那樣啦!

主持人(汗):這是說...喜歡女生穿哪種的意思吧?
發問粉絲:是地~

(請快點把話題轉回常軌好嗎= =)

Hiroki:大概是浴衣吧。
Ruiza:....好難喔...選哪種的話...浴衣?
Asagi:最好是泳衣外面穿浴衣。
主持人:還有這種答案的!我哩咧...
Tsunehito:那...很像泳衣的浴衣好了...
主持人:哩共瞎?
Tsunehito:果然沒這選項吧...歹勢哦XD
Hide-zou:(亂入)我的話就穿丁字褲游泳。
Asagi:人家不是在問你想穿什麼去游泳,還有穿丁字褲最好不要下水...(冷淡)
Hiroki:我會吹哨子嗶嗶~馬上阻止他!(融入救生員角色)
Hide-zou:...別啦,下次跟我一起high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