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不聽到D的歌就起不了床,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太沉迷」時,轉開三百年沒看的MTV,竟然第二度看到Tokio Hotel的〈Monsoon〉

約莫是去年看到此曲MV,只覺得洋人搞日本視覺系詭異到最高點,現在看來,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於是找了一下Tokio Hotel的資料。美少女主唱Bill這個月剛滿18歲,跟吉他手Tom是雙胞胎兄弟。貝斯手Georg、鼓手Gustav也都是1987之後出生。竟然是超幼齒德國團!

以漫畫臉的主唱跟吉他手為賣點欺騙無數德國少女心的Tokio Hotel,Bill化濃妝走視覺系路線,哥哥Tom穿垮褲戴頭巾扮街頭男孩,兄弟倆正好聯手通吃,輕輕鬆鬆紅遍歐陸,新人獎拿到手軟、演唱會時總有成千上萬迷妹尖叫到昏倒。



廢話!美貌也是一種天分,不是每個人都能長成這樣的!(看看ORGY!XDDD)

回到T團的音樂,Monsoon其實是去年重新錄製的英文版,和2005年的德語版本(Bill在15歲時錄製)有天壤之別!只不過兩三年卻能讓小男孩的聲音成長至此,真令人驚訝。Bill的聲音在德語版裡簡單說就是乳臭未乾強說愁,除了過門樂段前的高音聲線值得讚賞外,其餘部分讓人很想帶他回家吃OREO泡牛奶;新版裡加強了中段貝斯跟吉他的份量,歌唱技巧與和聲處理也進步神速,原本聽起來acoustic質感的歌曲突然有了一點nu metal的感覺,讓人可以放心去欣賞甜美陰鬱的旋律。新曲Scream的配器跟旋律也很像LP團。

但令我在意的是T團不知道為什麼LOGO是「手」字。



難道是德國手越增田(誤)嗎?XDDD當然大家也看得出來,不化妝的鼓手跟貝斯手顯然格格不入又沒存在感。雖然還很年輕,不過長久這樣下去遲早散團吧....偶爾也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