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了D的CD和《Mad Tea Party》雜誌!HMV太強了!

7月號的雙封面當然是連發的兩張單曲。

不過本期最妙的不是兩支單曲的爆笑訪問,而是Tsunehito化妝包大公開!視覺系樂手到底都用什麼化妝...訪問清春時就好想問這題目!

以上。敬請欣賞Tsunehito的化妝包。



嗚哇~終於進入真夏了!從6月初起就在巡迴,也有那種涼到不像夏天的氣溫。不過現在陽光超強,不注意防曬肯定是不行的。看看大城(HIROKI),那傢伙就是愛穿坦克背心露肌肉,現在有點曬傷的跡象了呢。我的話,會注意腕帶以外的部分不要曬傷,不得不跑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買防曬...所以說,這次的專欄就來寫防曬...才怪(笑),就跟大家分享平常跟live中使用的化妝品吧!

之前搞丟了包包,包括化妝品啦、隱形眼鏡啦、髮型用的道具全部消失!(苦)以使用上的最低限度,買了現在用的化妝品。到底要買哪家才好呢~總是搞不太清楚。


反正總之首先是Kate的化妝下地跟眼影!(圖左)Kate的眼影種類多、發色鮮艷又好塗,我超喜歡的。現在用的是紫色跟白色的組合眼影盤,含有亮粉。(黑註:Kate鑽石光眼影PU-1)下地是剛好在家附近藥局買的。沒什麼特別。

ㄟ~然後是Revue的粉底(圖右)。(黑註:Kanebo的Revue07春夏Superior Stay淨透持久粉餅)不會帶在身上,所以其實沒什麼在用。粉底也是種類太多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分別。化妝水也是...會不會化妝跟樂器還有效果器之類機材一樣,有「傳說中的最佳組合」?

  

接著是黑色跟白色的眼影(圖上)。是M.A.C的(黑註:時尚焦點眼影carbon(黑)、white frost(不確定))!令人驚訝的發色度,非常好用,完全不飛粉,完成霧面的妝感很優秀!說到這個啊,大家可能不知道英藏(Hide-zou)他呀,巡迴中曾經大醉到拿粽子葉來綁頭髮!(跟主題完全無關,我有拍照片,只是實在太亂來了無法公開...)

眼線用的是Kate的眼線膠(圖下)。這啥呀~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眼線膠這種產品的存在!本來以為眼線大概就是眼線液跟眼線筆吧!難道不是嗎?族長!族長!哩共跨賣~(歹勢,最近很愛隨時來個JOJO冒險野狼的搞笑橋段...)

嗯~那就先這樣啦!下次再會!


譯自《Mad Tea Party 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