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到底哪位男性會在家洗花瓣浴?到底有誰??!

吵到最高點的Schwarzschild,(好啦,我承認往下拉選單的中途先看了Killer Tune...)
前面的部分還蠻接近交不出獨家的心理狀態。
這支PV把Hide-zou的皮膚拍得吹彈可破,他出運了!
但那位一直趴在地上的大嬸讓人イライラ......

在連續兩個月發行的單曲中,D嘗試使用和洋對比的方式為歌曲營造意義。
《櫻花》是和,謔仿(我不知道有沒有謔啦但我覺得很parody)西洋吸血鬼傳說的《Schwarzschild》是洋。
歌詞的部分帶有宗教或歷史意味。
有點做作但又很酷的樣子。

不過我最喜愛的果然是吸血鬼系列作!

S是很妙的一首單曲,
被日本歌迷批「完全難唱、跟不上旋律、一點也不單曲取向的歌。」
還有人覺得「幹嘛每次單曲都要發那麼重的歌,不能來點輕的嗎?」

但是那個前半段用雙電吉他加混聲合唱的旋律呀,簡直像管風琴般的壯麗!超愛!
吵死人的歌德工業搖滾曲式配上Asagi一直在模仿貞子再加上曲子後半段出現了鋼琴!
這個團是什麼時候出現謎樣的鍵盤手的?!
不愧是視覺系最後的良心D團!high!!!!!!

失心瘋在HMV訂的CD快來了,萬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