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gi (V)
1974.8.29 秋田縣能代市出身,A型處女座。

高中畢業後在橫濱市工作,20歲左右開始樂團活動。首先參加地下樂團Balsamic擔任主唱。1998到2000年擔任JE*REVIENS(法文我回來了)主唱,2001年加入Syndrome成為第二代主唱。與S團的鼓手紫音組成「胡蝶」。S團活動停止後組成「D」。2006年成立自屬事務所God Child Records。唱腔和彩虹的hyde神似,自認擅長低音域演唱。live演出時愛搞灑薔薇花辦、抽打皮鞭等橋段。喜歡貓,也喜歡懶熊等卡通人物,fans間謠傳他有天然呆的一面。

Ruiza
 (G)
1979.2.18兵庫縣伊丹市出身,A型水瓶座。

國中時深受XJapan影響打算學鼓,但被父母以「家裡放不下」為由拒絕,於是買了空心吉他,copy X Japan的歌曲。 高中時曾經參加傑尼斯事務所,是關西傑尼斯的一員(!),95-97年間以傑尼斯Jr.身分活動過,曾為SMAP伴舞,受訪時還表示「最尊敬的前輩是木村拓哉。」1998年開始參加樂團「Distray」,但該團在1999年6月解散。1999年加入Laybial,該年12月退團。2000年參加「Syndrome」受到注目。2003年加入「D」後,偶爾以個人名義發表創作。使用日本廠ESP吉他。喜歡吃甜食和看書,常在官網日記分享小說、甜點和零食的心得XD。

Hide-zou (G)
1977.11.19神奈川縣出身,O型天蠍座。

參加過無數(?)地下樂團,堪稱命運多舛的吉他手。97年前曾加入Lapis樂團。1997年加入Clair de Lune(月光),3年後解散;2000年加入A'sREAL擔任主唱,2年後又解散。2002年9月加入S to M樂團,12月再度解散。2003年起偶爾參加D團活動,2004年7月D團原本的吉他手SIN突然退團,於是在鼓手Hiroki推薦下以備胎狀態加入D。Hiroki推薦理由是:「他是個好人。」再加上之前是Asagi和Ruiza的粉絲,對D團的歌瞭若指掌。04年9月成為正式團員。2005年後半D原本的貝斯手RENA也突然退團,被迫(?)轉型貝斯手,使用Edwards貝斯。因為命運多舛的緣故(?)常被團員開玩笑,喜歡日本史和汽車,個性老成被月光時代的團員愛稱「秀治爺爺」(櫻桃小丸子中花輪他家的管家西城秀治)。謠傳他以前曾混過流氓,不過現在改邪歸正,會乖乖參加握手會,演出時也不會隨便暴走(誤)。

Tsunehito
 (B)
1984.3.5神奈川縣橫濱市出身,雙魚座。

中學時收到哥哥不彈的吉他,因此開始接觸音樂,在橫濱讀高中時加入輕音樂社(什麼呀,為啥不加入熱音社啦你~),轉為bass手,和同年級的朋友組成Re:lude樂團,在當地live house演出。當時為現已解散的視覺系樂團baroque貝斯手萬作擔任助手(類似舞台機材搬運、設定等的工作),非常尊敬萬作,2004年該團解散演出時還再度為萬作擔任助手。2003年加入Gibusu(石膏)樂團,該團主唱將和吉他天野虎日後加入「愛麗絲9號」。2004年加入Scissor,2005年S團傳出解散,因此正缺貝斯手的D透過暗盤交易邀請Tsunehito加入。尷尬的是S團尚未解散消息卻已流出,Tsunehito特地在S團live中向歌迷道歉,當時他除了S團、D團還參加Sulfuric Acid演出,在3個月內為3團彈了50首以上的曲子(!蘿莉塔power注入!)加入Scissor後就以女裝示人,不過據悉舞台上總是化濃妝穿蘿莉塔服的Tsunehito,私下走滑板系大T垮褲路線,形象迥異。曾在Tafel Anatomie專輯宣傳時戴墨鏡素顏參加活動,被參加的FANS認為眼睛小到不像話,跟濃妝後的電眼判若兩人。

Hiroki (D)

1975.7.20群馬縣出身,巨蟹座AB型。

高中畢業後進入音樂專門學校進修。畢業後開始樂團活動,2001年加入Aioria,隸屬MASK的吉他手未散旗下的視覺系廠牌Loop Ash。2002年該團解散加入S to M,認識現在D的吉他手Hide-zou。興趣是健身,篤信鼓手的體力就是樂團的幸福,號稱是D團中唯一「擁有6塊肌的男人」,目標朝8塊腹肌努力中,曾被Ruiza問:「越練越多塊怎麼辦?」Asagi評語:「那樣有點噁心說...」因為有在練身體,堪稱D團最適合穿背心的男人,不過當穿上很man的背心又不巧化妝時,臉孔意外女性化,一度遭粉絲批為人妖,後以擅長搞笑重新贏回基本盤。(不不,我還是相信他是D團最正常的傢伙...)某次訪談中透露國中時代(那是多久以前?笑奔)在朋友起鬨下曾經寄資料參加J家甄選,但後來好像後悔沒有寄出去的樣子。(寄出去的話說不定就沒有現在的筋肉鼓手了,還好、還好)


資料來源:Grass Thread視覺系網站、日本Wiki、Fool's Mate別冊、D官網、youtube上的off shot、粉絲repo(補完中)


--
這證明史上最帥宅男吉他手Ruiza不是我亂說的,他有加入過傑尼斯......
如果把這愛的精神用在工作上,我應該已經是報社的社長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