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了都好開心的圖騰!但新歌唱什麼聽不懂!

銀杏BOYZ露鳥,但他真的沒什麼!引用傳說中本土天團的話來說就是:

尤其像我們這種團,觀眾來就是要鬧事的,管你有沒有帶效果器,也不管你在唱什麼。我們去聽別的團,像骨肉皮,還會想他的歌詞內容有什麼哲學意味啊,還跟他們要歌詞。我們這種團...(笑),亂喊的,誰管你。by 濁水溪公社小柯

我想會在旅館全裸自拍的主唱峯田應該也是這樣想!!!

然後我也沒想到代班會代到3千多字,讓我完全無法好好看表演!連續3次看不到我想看的橙草,我想一定是命盤出了什麼問題!!!但是OK GO好high呀!吉他手Andy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輸了!我輸給芝加哥翩翩美少年(誤)了!!!!

不過主唱Damien針對此事的評論是:「為什麼你們這麼關心這個團?」媒體:「因為露鳥犯法。」Damien:「露鳥是80年代樂團才幹的事,現在沒人在脫了啦。」全場:(狂笑)Andy:「對,可以脫一點點,不能脫成那樣。」黑:(陷入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