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我放在白色床單上輕輕搖晃
牡丹與彩色木馬的旋律
放入耳蝸再由身體播放
不知為何流乾的眼淚
不如用酒精補回愛爾蘭的少女

雨天時請為我撐傘
直到我不再見你
此生僅限一次的勇敢
將手舉起遮蔽天空
我的靈魂 一貧如洗

當人生的高速路從肩上轉了過去
已不屬於我們的歌曲
黑衣人繼續傳唱我繼續遺忘
城市如此晴朗感傷
彷彿一切
從來不曾存在


--
林檎姬最新單曲PV觀後感。林檎姬「この世の限り」將在1/17發售,徵求代買的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買到カリソメ乙女 death jazz版的話更感謝,我願意把我家OZMA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