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無論看多少次TizzyBac都不會膩。

考完難考得要命的鬼檢定後,我和女鬼及艾瑞克相約來到simple life音樂節。原本想看Eason,重溫他在N年前三王一后只唱K歌之王就讓我大哭的功力,沒想到他今天選歌沒選中「黑暗少女內心的歌單」(謎之聲:是為了什麼要選這歌單裡的歌?!),聽完「我們都寂寞」跟「暴殄天物」、「夕陽無限好」,我的高潮就結束了。

然不可否認Eason的現場還是非常的棒。

接下來在大舞台的Daniel Powter鋼琴相當流暢,不過他太輕太抒情,我喜歡很冷或很爆烈的鋼琴,因此當做娛樂觀摩一下「城市琴人」如何用才華把妹即可。

令我意外的是這一晚在倉庫小舞台的TB非常high,high到無法想像,在我心目中,甚至比起開四面台的不插電還high。今年看了不知多少場的TB,他們陪伴我度過機八寒冷的2006年,「惠我良多」,simple life跟海洋都讓我眩然欲泣。

開場就是「七年」,接著惠婷口中很不合時宜的Falling Summmer、夏季熱將場子溫度拉高,讓人忘了倉庫外面是14度冬天。然後是「安東尼」、「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范范在「我」後半出場,但我對她沒有關心度,完全忘了他們做些什麼。我只能說,TB的場子很難軋,台下觀眾反應遠不如台上熱情的范范。壓軸的「鞋貓夫人,Madame!」點燃了全場,音樂刷到內心深處,頂點爆淚都不是問題,安可曲則是「You'll See」和「查理布朗與露西」。

在狂K了很多書又遺忘很多、找到一份工作並做了有點久又可能要失去它、寒冷冰凍結塊時間的縫隙之間,只要有那麼數十秒就足夠了,我真的非常感謝Tizzy Bac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