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遠企city super

我喜歡CS的選物品味,但不喜歡它的定價,加上沒有CS卡,只能走馬看花。不過特賣時就不一樣了,一走進CS大門,馬上可以感受到夏季出清的歡樂氣氛!門口花車裡就有許多令人心動的商品。KOKUYO的火狐狸系列B6筆記本和膠套筆記本、檔案夾及收納袋全部7折,德國品牌Werkhaus的收納架、筆筒全部NT.99。米其林系列文具5折。

              
                              
SUN-STAR社Pantone系列7折。

接著在文具區,SUN-STAR社的Pantone色票系列文具也是全面7折,真是令人開心!檔案夾、收納盒和信紙信封、筆記本及MEMO全部是7折~筆記區也有Quovadis記事本正在特價,雖然已過期,但明年可以買內頁補充,對想要Quovadis又覺得價格太高的我來說相當有吸引力。(忍住了)


Mark's筆記本。
                    
另外在此找到了epistemie板友尋找的Mark's筆記本,一本288,有點貴.................(枯)

 

還有曾被「傑作文具100選」選入書中的MAX拔釘器,但也是它娘的貴,NT.240。(去誠品買憑學生證或會員可以打9折較划算)
                                                                              


戰利品:KOKUYO筆記和德國環保品牌Werkhaus的MEMO架用來放手機,Pantone灰色長型信封及特價5折的Delfonics Snih自黏貼。

第二站:誠品敦南店

只是想看看MILAN一字排開的景象。非常感人,每一個都好可愛。開學季特賣,MIDORI全系列磁鐵商品8折,連吸鐵板都有8折,但磁夾類不包括在內。MILAN橡皮擦也是全面8折還有過季手冊特賣。

很想把整盒MILAN三角428都搬回家,不過終究只是文具狂的妄想。


428與4045的兄弟和樂圖。


--
心得:誠品到處都是人,很難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ロ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